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回复: 0

奇迹!毕节民警因疲劳过度昏迷170多天后,醒了!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发表于 2020-9-18 17: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 11 月 1 日下午,百里杜鹃公安局治安大队警长陈志在参与办理完一起聚众赌博案件后,因疲劳过度后,晕倒在下班回家途中,这一倒就是 170 多天。


▲工作中的陈志
陈志 1967 年出生,1988 年 11 月参加公安工作,1994 年 7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百里杜鹃公安局治安大队二级警长,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 8 次被公安局给予嘉奖。














▲陈志获得的奖状证书
2019 年 11 月 1 日,参与办理完一起聚众赌博案件后,陈志在回家途中突然晕倒,后紧急送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治疗,陈志被诊断为脑干出血、原发性高血压 3 级很高危组社区获得性肺炎、消化道溃疡并出血。
经医生竭力抢救,陈志恢复了心跳,可遗憾的是他再也没有醒过来,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睡着,一睡就是 170 多天。


▲陈志旧照
据陈志同事介绍,陈志平时和同事们关系特别好,身体也很不错,谁也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陈志的事情发生后,百里杜鹃公安局 300 余名民辅警自发为陈志捐款 3 万余元。
同事刘江一人就捐款 2300 元,他说," 我多捐点,他人真的很好啊,希望他早日康复,早点回归队伍。"


▲陈志和前同事合照(陈志,后排左 4)
陈志住院治疗期间,百里杜鹃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医院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省公安厅政治部先后为陈志解决医疗救助金、风险救助金共 5 万元;公安局政工科联系人寿保险公司为陈志同志赔付人身意外保险金 11 万余元。


▲陈志工作照
晕倒后,虽然经医生竭力抢救,陈志的生命被挽救了回来,但从此他再也没有醒过来,这一睡就是 170 多天。
直到今年 4 月 27 日,在医生全力抢救和家人的悉心照料下,陈志奇迹般地苏醒过来。


▲陈志家属悉心照顾陈志日常
" 虽然他还不会说话,但是我们去看他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都泛着泪花,手也会抬一下,看到他醒来,我们都很感动。" 陈志同事吴长顺说。


▲公安局同志为陈志戴上 " 从警荣誉章 "
目前,陈志在组织的关心下已办理提前退休手续,其家属按照医生建议,已将他接回家中接受康复治疗。


▲陈志获得 " 从警荣誉章 "
9 月 14 日,百里杜鹃公安局同事得知陈志出院回到家中接受康复治疗的消息后,当天下午,大家便来到陈志位于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的家中,为陈志举行了一场简单而与众不同的退休仪式。


退休仪式上,陈志戴上了从警荣誉章,同事们将一面由中国第六代残书画传承人亲笔书写的 " 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 牌匾送到陈志家属手中,感谢陈志把美好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人民公安事业,祝愿陈志早日康复!
来源:云上毕节
编辑 胡亚妮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