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回复: 0

英国学霸、意大利主厨、阿富汗外交官之子齐聚中国农村,将如何“解码”扶贫 ...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发表于 2020-9-22 1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监制,芒果超媒、芒果 TV、Discovery 探索传媒集团联合出品,云集将来传媒制作的全国首档跨国职业体验类纪实节目《功夫学徒》第二季——《功夫学徒之走读中国》,将于 9 月 28 日起上线,10 月 17 日起在 Discovery 全球电视网播出。


《功夫学徒之走读中国》节目剧照
2020 年是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节目邀请十名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职业和专业背景的国际青年,深入体验学习中国农村脱贫致富 " 功夫 ",共同见证 2020 年中国小康社会建设成果,向全球观众勾勒出中国通过改革开放实现经济发展,奔向全面小康的活力形象。


节目中,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印度、墨西哥、阿富汗、菲律宾等世界各地的国际学徒齐聚中国,感受中国新农村的建设硕果。他们中不乏有着丰富创业经验的精英:拥有自己的美容连锁机构,来自英国的学霸应轩冉;经营烘焙坊的 " 生活艺术家 " ——菲律宾女生钰雯;喜欢创新中国美食,来自意大利的顶级主厨富朗西科;拥有三家英国航校的 90 后北京大妞王曌华宸;热爱公益,喜欢健身的中孟混血彭增义;年少有为,留学归来创办教育科技公司的澳门邻家男孩谭航宇;以及长居中国十年,来自巴西的国际贸易企业家戴妮。


精英学徒中,还有对中国拥有无限探索热情的创业新人:曾就读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游历过 88 个国家和中国 17 个省份的社交达人,来自墨西哥的卡罗琳娜;参与过中印青年对话论坛的印度青年卡马尔以及性格单纯的外交官之子——来自阿富汗的艾尔。


这些颇具商业经验的国际青年,将在中国农村的脱贫攻坚新模式中,受到怎样的创业启发?
在湖南宜章县,学徒们将体验一把 " 网红新农民 " 的生活,让手机变身 " 新农具 ",直播化身 " 新农活 ";在云南红河哈尼梯田,他们将探索当地特色旅游扶贫模式,见证农业文化遗产是如何 " 活 " 起来的;在宁夏南部山区,他们将了解到 " 中国西部冷凉蔬菜之乡 " 的名号如何而来……
每一期节目中,各国的学徒们也将在主持人吴振天及掌门人的带领下分组比拼,经历面试、深度体验和终极任务的多重考验,最终决出优胜队伍。落败队伍将淘汰一人,本季最终决出的 " 冠军学徒 " 将获得商业计划扶持。
主创团队介绍,《功夫学徒之走读中国》将通过异国青年的视角见证精准扶贫的累累硕果,同时也向全球观众勾勒出中国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的活力景象,感受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张熠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朱瓅
图片来源:主创团队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