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厨房改厕所!楼下业主:我在煮饭,他在…恶心!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3 17:5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家厨房的正上方,却是邻居家厕所,这事谁遇上都觉得糟心,武汉市民孙先生说,自己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
孙先生家住在武汉市丹水池街锦湖金利花园六楼,2019 年 5 月份,他发现楼上七楼在装修,上去一看,发现厨房的位置变成了厕所。




孙先生介绍,七楼厨房改为厕所后,相当于楼上的粪便直接通过他们家排水管道排出的,气味也非常难闻。


孙先生
根据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第 48 条的规定,阳台和厨房是不能改成厕所的,为此,他多次找到七楼协商,可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七楼住户
2018 年年底买的精装修二手房,当时阳台和厨房已经改成卫生间,而原卫生间的地方改成了书房,并铺上了地板。因为楼下反映漏水,2019 年 5 月份,她把现有的厨房重新涂上了防水层。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七楼的原房主是在房屋装修好后再次施工改变结构的,六楼的住户之前没有反映,因此他们一直不知情。得知这一情况后,物业已经向社区和城管反映了。




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多次协商,可到底由谁来掏这笔费用,迟迟没有下文。对此,丹水池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以来他们为此事多次协调过,由于双方分歧较大,目前他们已经建议孙先生通过法律诉讼来维权。


对此,您怎么看?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