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回复: 1

上汽大众MEB平台实力强劲,值得期待!

[复制链接]

28

主题

30

帖子

1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发表于 2020-9-24 18: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传统车企来说,转型“新四化”并非易事,尤其是大众这样千万级年销量的“超级航母”,调转方向就更加不易。自2015 年起,大众就开始打造其电动车专属模块化平台——MEB 平台。MEB平台具有扩展性更强、成本更低、续航水平更高等优势。

同时,由于MEB平台的高度灵活性,使得开发新车型成本得到有效降低,其新能源产品系列将更具性价比方面的竞争性。不久前,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首款MEB平台纯电产品ID.3已经计划于今年内交付,而这款已于去年11月在中国亮相的新车未来也将在上汽大众投入170亿建成的MEB工厂内投入量产。

就目前信息可知,该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辆,生产线采用超过1400台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率与智能化制造水平极高。从技术、产能到先进的设备与品控,上汽大众已为即将到来的ID.家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而在ID.车型上市前,上汽大众已经在新能源领域推出多款产品。去年帕萨特PHEV、途观L PHEV和朗逸纯电车型相继上市,一同组成先遣部队,充实纯电产品序列实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上汽大众作为传统车企虽然在大方向转型上有着尾大不掉的弱势,不过相信其只要通过强大的意志与执行力克服这一弱点,就能够在更多领域抢占先机,续写下一个“大众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发表于 2020-9-25 1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车型生产而全新建造的工厂,工厂集成了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是整个国内汽车行业的绿色、智能工厂新标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