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斯柯达车灯进化史

[复制链接]

28

主题

30

帖子

1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4 19:0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灯是一辆车的眼睛,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车灯也有着很长的进化史,我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斯柯达的车灯。

早在20世纪初,当时车灯还不属于法定的汽车标准配置,斯柯达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生产的首个车型就提供了汽车大灯作为附加配件供用户选择;在20世纪20年代,斯柯达开启了电光源车灯时代;再到后来的白炽灯、卤素灯、氙气灯以及LED大灯,斯柯达一路驭光前行。
到了现在,斯柯达车型配备的车灯不仅造型美观,充分体现品牌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同时还兼顾智能便捷的功能。

斯柯达的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上配备的全LED大灯以及LED三维分体式C型尾灯极具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璀璨夺目。车内的十色LED氛围灯,带来个性化的视觉享受,还营造出动感的车内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前大灯灯腔内部的纵向LED光栅点亮后就像眼睫毛一般,极为传神。而这一极具品牌特征的“睫毛灯”,在斯柯达柯迪亚克、柯珞克、新速派等车型上也有应用,备受好评。
斯柯达的灯光一直在进化,百年走来,它还在向前,我也期待看到斯柯达的继续进步,做它驭光前行的见证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沙发
发表于 2020-9-25 18:33:57 | 只看该作者
斯柯达的灯光一直在进化,百年走来,它还在向前,我也期待看到斯柯达的继续进步,做它驭光前行的见证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