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5|回复: 0

说一下职场上的那些绿茶婊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9-26 0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金融女民工: 今天来说一下职场上的那些绿茶婊。
此题不分男女,但客观来说,女的更多一些。
进入正题。
职场绿茶婊一般都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干啥啥不行,邀功第一名。
我以前做客户经理的时候,有个女同事,就是典型的这种人。有一次我们去一个小区门口摆摊,天很热,大家都是顶着大太阳营销,就她,全身包得跟个木乃伊一样,躲在凉棚里吹电扇。
等资料带回去以后,她居然随手就把别的同事辛苦营销的客户划在自己名下,还跟领导说那天多热多辛苦多不容易,那句 " 我脖子都晒脱皮了呢 " 我至今映像深刻。
这种人,领导看得见的地方干得热火朝天,真要出力的地方有多远躲多远,实在是太呕心巴拉了。
第二,工作本身不重要,上位才重要。
我还遇到过这么个女的,各方面资质平平,因为做过一次单位大型会议的礼仪小姐,就自视甚高,总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利用自己的美色上位。
先后轮个 N 个岗位,套路都是如出一辙,交办的工作,要么推三阻四,要么敷衍了事,从来没有踏踏实实保质保量得完成过一项本质工作,最热衷的事情就是在单位当三陪,陪吃饭陪喝酒陪开会。只要有机会接近高层,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的那种。
第三,懒也就算了,还他妈的懒得义正言辞,几乎个个都是公主癌晚期。
全世界皆我妈,所有同事皆我爸,你们都得让着我宠着我,最好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早上帮我带早饭晚上顺路送回家,动不动就 " 哎呀你不是顺路嘛 "" 哎呀你看我这么可怜的份上帮帮我嘛 "。
就我这种钢铁直女,每次听到这种无差别发嗲的绿茶婊,真的就默默摸出八米长刀一顿乱砍的节奏。
第四,长相五分自评永远都是十分。
不否认绿茶的平均颜值尚可,但他妈的也就是比普通人稍微好那么一点点,结果个个都以为自己是安吉拉北鼻,人家客气客气叫一声美女,能把这些绿茶婊飘到外太空去,那叫一个迷之自信。
当然,自信也不是坏事,那你自己信一下就得了,还非得大家都跟着一起信,每天不夸你两句漂亮就跟你欠你钱似的,我他妈的,我的八米长刀都要主动请缨出鞘了好不好。
职场上的绿茶婊,每个单位都有那么几个,且各有各的生存之道。它就像一个本土物种,经过多年的适应已经能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了。要想根治,只有引进外来物种,要么是比她更厉害的绿茶婊,要么就是天敌型对手比如我这种钢铁直女,不然,基本无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