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尔特塔:球队需有必胜信念,相信能从安菲尔德带走3分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04:4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9 月 25 日讯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 03:00,英超第三轮,阿森纳将做客挑战利物浦。赛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空场在安菲尔德比赛,会是阿森纳的一个利好吗?
" 我认为,利物浦主场球迷们的加油呐喊,让利物浦变得更加强大,因为球迷们在安菲尔德的氛围非常棒。但同时,你也看到了,利物浦在主场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踢得非常棒。所以,我们知道我们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所以,我们要迎难而上,做好准备,争取能够在客场拿到 3 分。"
你在上一轮球队战胜西汉姆联后,都做了些什么?
" 我们没有做什么讨论,但是我们有一些时间去训练备战,希望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不同的挑战,在英超联赛,每个对手都会给你带来一些问题,你必须去解决。"
" 我们正在不断进步,比以前强大了很多。我们希望继续进步,变得更好。"
若日尼奥
" 我们依旧希望继续提高球队水平,我们在寻找不同的选择, 这取决于球员们在这里发生了些什么。我们正在准备当中,以防万一我们需要做一些事情。"
一周内两次面对相同的对手
"4 天两次遇到相同的对手,这很困难,球员们必须适应。同时,两次交手当中,第一次交手的成绩会直接影响到第二场比赛各方面的因素。短期内两次击败像他的对手,很困难。"
" 当你谈论利物浦这样的球队的时候,你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我只想专注周一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有必胜的信念,相信自己能够从客场带走 3 分。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你上手就会发力吗?
" 踢利物浦这样的比赛,打好开局很重要,但是在比赛 20、30、80、90 分钟发生什么也同样重要。利物浦是一支表现非常稳定的球队,他们能够限制对手,且在场上长时间占据主导优势,让对手无法得到太多机会。所以当你有好的机会的时候,你就必须表现得无情(坚决果断)。你必须珍惜机会,同时你也知道你会长时间被限制。球员们必须做好这样的困难准备。"
恩凯迪亚能进国家队吗?
" 如果他持续现在这样的表现,那肯定是有机会的。索斯盖特非常敢于启用优秀的年轻球员。所以这取决于球员,他们必须拿出稳定高效的表现。他们要持续保持现在的状态,专注于俱乐部高水准的水平,这样的话,机会自然会找上门。"
利物浦的弱点是什么?
" 利物浦现在越来越强了,很少有弱点,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所谓的弱点,其实就是你能否撕开他们防线,创造机会。我会专注于,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该怎么做,该如何保持自己的比赛节奏。"
你尝试过签蒂亚戈吗?
" 我们不谈这个已经尘埃落定的事情。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蒂亚戈,他很有个性,非常有天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球员,他是利物浦的一笔非常高质量的引援。"
对佩佩的进步是否满意
" 我认为,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知道,俱乐部为了签下佩佩花了多大的努力,而这也会转化为佩佩的压力。但他必须适应,阿森纳的风格和里尔不同。佩佩的态度很好,他的进步肉眼可见。"
" 现在他已经在这里稳定了下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佩佩的个性很好,我很乐观,我认为佩佩会在阿森纳待很多年。他可以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
在一家新的俱乐部,有前队友(佩佩、加布里埃尔)的帮助,这是否对新人来说非常重要
" 对于新人来说,队内有自己的同胞或者前队友,那肯定是件好事,这会让球员加盟初的几个月的一切事情都变得简单,尤其是当新人还不熟悉当地语言的时候。我认为佩佩和加布里埃尔非常了解对方,他们会花一些时间在一起,这是非常积极的一面。"
威廉在安菲尔德的比赛经历对球队有多重要、
" 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球队有一个正确的心态。有这样一个信念,当你上飞机出发去利物浦,你坚信自己能够在客场拿下 3 分。如果我们有这样的信念和态度,那么我们在安菲尔德就能拿出高水准的表现,就有机会在客场取分。"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之间的化学反应
" 我认为前锋之间需要有他们这样的化学反应。只要彼此对视一眼,就知道对方的想法。他们会通过在球场上的交流来领悟彼此的想法,我认为现在,他们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了。"
" 不单单是他们俩,威廉也一样。还有佩佩、萨卡等等。这非常重要,也是我们训练所提倡的。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心有灵犀,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
低级别联赛的财政压力
" 我认为空场比赛,这对俱乐部的财政收入肯定是有影响的,如何才能维持俱乐部的正常运营。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要想办法如何改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我认为这对每一家俱乐部来说都至关重要。不要拖太久,因为接下来所面临的挑战将是非常残酷的。"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