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波世界】袁俊晖:霸气6连胜!阿森纳2-0蓝狐!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7 04: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波世界
今天袁俊晖 陈凯冬将会辣评 莱斯特城 VS 阿森纳和前瞻 拜仁慕尼黑 VS 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 9 月 24 日凌晨 2 时 45 分,2020-21 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迎来强强对话,这是本轮联赛杯唯一一组英超内战,英超传统豪门阿森纳做客对阵昔日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


比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破门。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 57 分钟,阿森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阿森纳的边锋佩佩在底线附近连续完成两脚射门,第二脚射门造成富克斯不慎自摆乌龙。枪手 1-0 领先狐狸城了,比赛第 90 分钟,枪手的恩凯迪亚再进 1 球,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做客 2-0 击败莱斯特城,枪手挺进联赛杯第四轮。第四轮阿森纳可能将面对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阿森纳各项正式比赛拿下的 6 连胜了,从上赛季的英超最后一战 3-2 战胜沃特福德,到足总杯决赛 2-1 击败切尔西拿下冠军,而后点球大战击败利物浦拿下社区盾杯冠军,接着又是英超 2 连胜击败富勒姆和西汉姆联,现在又拿下莱斯特城。这 6 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可都不弱,能从切尔西和利物浦手里拿下冠军,这支阿森纳不容小觑!


拜仁跨赛季各项赛事取得 28 轮不败 23 连胜,联赛首轮也取得大胜,状态如日中天。上赛季 11 场欧冠全部取得胜利,球队顺风球极稳。上赛季 26 场先进球比赛有 23 场获胜,球队习惯先发制人。进攻端火力凶猛,近 10 轮各项赛事攻入了 37 球之多,上赛季联赛进球破百。不过本场比赛刚加盟的法国后防新星考瓦西伤缺,德媒披露哈维 - 马丁内斯将离队。
塞维利亚签回功勋中场拉基蒂奇、皇马前锋奥斯卡、买断苏索等,阵容实力有提升。跨赛季 23 轮各项赛事取得 14 胜 9 平的不败战绩,表现同样不俗。得分比较稳健,近 10 场赛事攻入 18 球之多,只有一场被零封,值得肯定。不过边锋穆尼尔感染新冠在隔离,主力中场巴内加转会离队,前场实力受损。


想知道袁俊晖 陈凯冬如何点评 莱斯特城 VS 阿森纳 和前瞻 拜仁慕尼黑 VS 塞维利亚。
就赶快收听本期【好波世界】


名家音频
好波独家 Tip:
重磅消息!!只要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刻获得好波独家免费的推荐,每天都有一场免费的推介!还有 6 元的特色玩法推介以及 19.8 特惠专家团队至尊推介,想要了解的朋友球迷们,敬请添加微信客服 hb6383008,领取免费独家精准分析和两种特惠赛事推介,由名家为你解答!直接在图片扫码就可以查阅哦 ~ 决战今晚足坛赛事,让我们大盈一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