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复: 0

广西浦北县妇幼保健院出现一例新冠病例?当地辟谣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发表于 2020-9-27 2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西钦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 27 日发布辟谣声明称,9 月 26 日,在微信群和网络上流传有浦北县妇幼保健院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视频和信息。经核实,此消息为谣言。


广西钦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截图
辟谣声明指出,9 月 25 日上午 9:00,万某某 ( 女 ) 到浦北县妇幼保健院就医,由于县妇幼保健院暂没有核酸检测能力,院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万某某及其陪护人员 ( 郭某某 ) 进行抽样并送样本至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9 月 26 日上午 12:30,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反馈万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可疑阳性,申请复检。经对万某某及其陪护人员 ( 郭某某 ) 进行抽样复检,至 9 月 27 日凌晨 1:30,钦州市疾控中心、浦北县疾控中心和县人民医院检测报告反馈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复检结果也为阴性。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嫌疑。
浦北县接到复检申请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马上对县妇幼保健院及万某某居住的福旺镇集镇南北山小区进行临时管控,现已根据核酸复检结果解除管控。
通报指出,请广大群众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创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对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中国新闻网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邵竞 制图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