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暂缓实施!美联邦法院叫停下架TikTok行政命令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8:4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猎云网北京】9 月 28 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法官暂时阻止了特朗普政府有关禁止从美国应用商店下载 TikTok 的命令。
按照原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末晚,美国政府可能强迫苹果和谷歌运营的应用商店删除 TikTok。
但是,在周日的听证会之后,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法官 Carl Nichols 批准了针对该命令的禁令。
然而,该法官并未阻止将于 11 月 12 日在美国生效的禁令。
TikTo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很高兴法院能够同意我们的法律论点,并发布了禁止实施 TikTok 应用禁令的禁令。为了社区和员工的利益,我们将继续捍卫我们的权利。"
TikTok 说:"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继续与政府进行对话,以使我们的提议变成一项协议。这份提议在上周末得到了总统的初步批准。"
美国商务部表示,它将继续捍卫 " 符合法律并促进国家安全利益的行政命令 "。
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政府将遵守禁令,并立即采取措施,但打算捍卫实施工作,使其免受法律挑战。"
本月初,美国商务部表示,TikTok 必须在 9 月 20 日从美国应用商店中删除。由于有关美国 TikTok 未来发展的谈判仍在继续,这一命令被推迟了一周,至 9 月 27 日。
TikTok 对此提出了禁制令,Nichols 法官周日批准了该禁令。
同时,交易状态仍在不断变化。
甲骨文和沃尔玛将收购 TikTok Global 20% 的股份。TikTok 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将拥有 80%的股份。但是甲骨文对此表示质疑,称字节跳动将 " 不拥有 "TikTok Global。
华盛顿坚称,在字节跳动的所有权下,TikTok 构成了国家安全威胁。这是 TikTok 一再否认的说法。
据路透社报道,在这场不寻常的听证会上,TikTok 的律师 John E. Hall 说,任何下载禁令都是 " 前所未有的 " 和 " 不合理的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