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慧乔、宋仲基重聚?史上最尴尬真人秀震惊2亿网友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韩国,万物皆可腌成泡菜,万物皆可搞成综艺!
据韩媒报道,韩国将推出一档离婚真人秀——《我们离婚了》,让已经离婚的夫妇重新聚在一起生活,让他们对离婚前后未曾了解的夫妻生活再次进行思考。
目前,已经有嘉宾确认出演了 ……


当 # 韩国推离婚夫妇重聚综艺 # 爆上微博热搜后,也震惊了无数咱们国内网友:
" 把宋仲基宋慧乔、安宰贤具惠善安排上,节目一定会大爆哈哈哈!"
" 这是得给多少钱,或者艺人得多缺钱,节目组才能请得到嘉宾出演啊!?"
" 哪个国综敢抄这个那就牛逼了,我提名李小璐和贾乃亮、杨幂和刘恺威,腥风血雨、在线吃瓜嘻嘻嘻!"


讲真,我看到热搜和网友们的留言时,真的快要笑 yue 过去了!
不得不说,韩国人的心可真是大啊!他们真的不怕尴尬嘛?光看这个节目设定,我就已经替他们尴尬得脚趾抠地抠出一套别墅了 ……
所以,今天就来回顾一下网友们呼声最高的几对 " 离婚 CP",提前 YY 一下可能出现的腥风血雨!
撕逼噱头担当:具惠善 & 安宰贤
如果没有后来的互撕,具惠善和安宰贤这对曾经的 " 韩国最甜姐弟恋 ",应该也能成为很多人心中的 " 意难平 CP"。
一个曾经信誓旦旦的宣告:" 因为太喜欢了,所以等不及想要和她结婚一起过日子。"
另一个也曾很勇敢的说:" 姐姐我 34 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




所以具惠善单方面曝出婚变消息时,网友们都是一边倒的心疼她,然后大骂安宰贤这个死渣男,居然嫌弃妻子的乳头不够性感。
可经过后来好几个月的撕扯,双方天天在网络上公布 " 证据 " 来对战,让大家发现很多 " 实锤 " 与 " 黑料 ",其实都是这位姐编出来的!
比如,安宰贤对她的外貌攻击、冷暴力,对宠物的不负责任,以及在外感情关系混乱 …… 全是假的,真是把网友们骗得团团转。


不过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具惠善的文笔真的太好了,不愧是首尔艺术大学毕业的才女,会画画、会写小说、会当导演,特别懂得如何引发观众共鸣:
" 像说服我结婚时一样,离婚时也负起责任地说服我吧。"
" 他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 我是住在家里的幽灵,你曾经那么爱过的女人变成了僵尸。"
" 觉得我不够性感,觉得我有一对不性感的乳头。"
这水平让靠笔吃饭的 Gigi 我自愧不如,尤其是那句 " 他只是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戳痛了多少人的心啊 ……


但这场离婚闹剧的反转实在是太狗血了,让这位才华横溢的 " 文艺女神 ",一下子变成了大众眼里控制欲极强的 " 文艺怨妇 "。
甚至连一向八卦的韩媒都无语了,直接写下了标题为《具惠善、安宰贤,请停止发疯的 TMI,拜托去法院吧!》的文章。
所以,如果这两位同框出演《我们离婚了》,别的不说,具惠善单方面一定会贡献出非常多的情感金句,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把魔鬼剪辑师们乐疯了!


尴尬打脸担当:李小璐 & 贾乃亮
贵圈 " 出轨系 " 的离婚夫妇一抓一大把,但论尴尬程度,真的没有能超过李小璐和贾乃亮的。
2017 年 12 月 29 日晚上,贾乃亮开开心心地做直播,还对粉丝们说老婆去做头发了。
结果第二天,李小璐和 PG One 的视频就传遍了全网。


但最尴尬的还是第三天,两人在番茄台的跨年演唱会上,硬着头皮合唱了一首甜蜜的情歌《全部都是你》。
心怀唱跳梦想的李小璐像水蛇一样扭啊扭,但贾乃亮在旁边全程动都不想动 ……


据说,按照台本 " 此处应有牵手互动环节 ",但是贾乃亮只是很勉强的牵了一下,马上就把头给别了过去,还不动声色地把李小璐的手给甩开了。
妈呀,真的是 " 社死名场面 " 啊,太心疼当事人了!
尤其是当时小甜馨也在台下,孩子是无辜的啊,但摄像机还好死不死的给了她一个特写镜头,真的太不干人事了 ……


包括字幕还在显示 " 我承诺会永远爱你 " 的时候,两人各看向一个方向的画面,还被网友称为 " 璐出贾笑 "。
反正别的明星夫妻闹出轨,都还能找借口勉强维持最后的体面,或者干脆装死不说话。
但他们俩真的是全程明明白白的被曝光在大众眼前,而且还是当事人的网速赶不上吃瓜网友爆料速度的那种!


甚至两年以后的 2019 年 10 月 30 日,这场出轨风波还有续集:李小璐和 PGone 跳舞接吻的视频被曝了!
如此实锤之下,什么 " 做头发 "、" 嫂子 " 都成了笑话 ……
而在万众瞩目众死扛了两年的贾乃亮、李小璐,也终于发布了离婚声明,至此迎来了大结局!


其实,从互联网的大角度来说,这也算是一场超长真人秀吧,名字就叫做《我们出轨了》。
所以如果国内真有人敢做《我们离婚了》,请务必请到这两位好嘛?!都是老演员了,保证敬业,绝不尴尬!(狗头 .jpg)
而且,主持人还可以问一下贾乃亮,他当年说可以原谅李小璐出轨 5 次的话,还算不算数了啊?(就问你尴不尴尬?)


离婚典范担当:… 谢霆锋 & 王菲 …
下面这组那可就绝了,贵圈独一无二的 " 离婚修罗场 ":张柏芝、谢霆锋、王菲、窦唯、李亚鹏。
包括谢霆锋的明星爸妈,谢贤和狄波拉也是 " 离婚 CP",可以去给他们当飞行嘉宾。
也只有这样的阵容,才配上港媒最爱用的标题《世纪罕见大同框》。




如果把分手的前任们也算上,搞个《我们分手了》的话,则可以加上:周迅、窦鹏、朴树、李大齐、高圣远、陈冠希、阿娇 ……
那这个名单可就无限循环了,而且每一对的故事都够我写上几千字的。
尤其是位于修罗场核心的王菲与周迅,先是差点成了妯娌,后来还真的成了情敌,剪不断、理还乱啊!


记得 2018 年,因为窦靖童的原因,两人首次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相遇,见面的几句对话挺意味深长的:
王菲:我们是遥遥呼应却永远走不进。
周迅:只是因为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王菲:我们俩属于有生之年系列吧,这是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周迅:我们真不能幸免。


总之,感觉修罗场里的这几对如果上《我们离婚了》,还挺有正面指导意味的。
都是在离婚后 "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 的人,没撕逼、没说过前任的坏话,对孩子的抚养权也处理得很妥当。
特别是李亚鹏,简直就是 " 前夫 " 和 " 继父 " 的榜样啊!


煽情撒糖担当:宋慧乔 & 宋仲基
" 双宋 " 这一对,真是我从剧里追到剧外,真心实意磕过的一对 CP,也是中韩两国网友呼声最高的。
以至于两人离婚一年多以后,每次不经意间听到《太阳的后裔》里的 bgm,我还是会觉得万分扎心 ……
来,放一波柳时镇 xi 与姜暮烟医生的名场面,一起磕一磕过期糖渣:






包括当年双宋真人 CP 曝光时,那组狗仔偷拍照也很好磕,让人联想到了转角遇到爱,感觉可以自动脑部 20 集的剧情了。
尤其是看到乔妹嘴角甜甜的笑容,哎一古,过期的糖可真是太苦了啊 ……




哪怕之后又是 # 宋仲基推倒与宋慧乔原婚房盖新楼 #,或者是 # 宋慧乔与玄彬深夜幽会 #,这各种捅我们 CP 粉心窝子的消息登上热搜。
但每次大家讨论 " 意难平 CP" 时,我心里首先想到的还是他们俩。
如果他俩不分手,《太阳的后裔》估计会被我翻出来看无数次,但现在真的连片段都不敢看 ……


虽然,这档离婚综艺 99.99% 的概率请不到他们俩。
可我心里还是有 0.01% 的希望,如果真的能上,我一定为他俩疯狂打投!
让他们成为人气最高的 CP,最后一期给我当场复婚!


来源 GirlDaily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