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回复: 0

印军开火挑衅后被巴基斯坦教训,印度损失严重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发表于 2020-9-29 2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 9 月 26 日发表了一则声明,声明称,由于印度军队在 Kotkotera 地区无端违反实际控制线的停火协议,巴基斯坦军队对印度的挑衅行为作出适当回应,给印度哨所的人员和物资造成了重大损失。在激烈的交火中,34 岁的巴基斯坦士兵 Naik Dil Frazier 勇敢地牺牲在战斗岗位上。


▲ 牺牲的巴基斯坦士兵 Naik Dil Frazier
巴基斯坦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消息。巴基斯坦媒体 Express News 报道称,在实际控制线和工作边界沿线,印度部队一直用火炮、大口径迫击炮和自动武器瞄准着平民居住区。
此前,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总干事巴巴 · 伊夫蒂哈尔(Babar Iftikhar)少将曾透露,印度军队今年在实际控制线上已经实施了超过 2333 次的违规行为。伊夫蒂哈尔向多国大使、外交官组成的国际代表团展示了弹药碎片,他指出,巴基斯坦军队的行动仅针对印度军队的检查站,但印度却对儿童和无辜平民使用集束炸弹,而集束弹药的使用是国际法所明令禁止的。伊夫蒂哈尔说,印度发起挑衅并蓄意使用重型武器袭击平民,目的是转移人们对其压迫少数民族的注意力。
来源 | 海外网

作者 | 陈亚楠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陈亚楠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概念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