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回复: 0

出轨男星宣布和小三离婚:他的报应来了?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发表于 2020-9-30 06: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林晓峰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
但提起老港片《古惑仔》的 " 包达二 "(昵称包皮)可能大家都有印象了。
对,就是那个戴着眼镜,和郑伊健陈小春等人一起出演 " 古惑仔 " 系列电影的,别说,这几个人真是我对老港片的回忆。


林晓峰,在事业上还是比较顺利的,演技也很受大众的认可,但在感情方面,却一直被外界定义为负心汉。
林晓峰刚出道时,便结识了前女友潘菁华,两人感情很好,相处了近 12 年。
2000 年时,潘菁华在制作玻璃工艺品时发生意外,上半身烧伤,整个人不幸毁容。


当时的林晓峰对潘菁华还是比较上心的,经常去医院探望。


还扬言会照顾潘菁华一生一世,不少人都被他不离不弃的好男友人设所感动。
" 她整天要穿压力衣,每晚我都帮她放松手指。
我从来不觉得辛苦,她会嫌自己样子丑,但我看着她也没有问题啊,我爱你就行了!"


但很快就被啪啪啪打脸了。
在他照顾潘菁华不到一年的时候,就和康子妮堕入爱河,并且火速公开了恋情。
虽然林晓峰对外再三说自己和康子妮在一起之前就已经分手了,但潘菁华不仅公开怒斥了他的不忠,还大骂两人是 " 狗男女 "。
不过被骂归被骂,林晓峰还是很快就与康子妮组织了新家庭,并且育有二子。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两人算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还经常秀恩爱。
本以为他们这段偷来的爱情就这样一辈子了,没想到上周两人已正式离婚,结束了 18 年夫妻情。


离婚的具体原因没有明说,但外界有传闻说是康子妮不忠背叛了他。
二人离婚的消息得到肯定后,有不少网友说这是林晓峰抛弃前女友的报应,估计现在的他,早就后悔的不得了。


是不是报应不知道,但是林晓峰心里估计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后悔:爱他的他不珍惜,他要珍惜的偏偏要离他而去。
人总是要在失去前任后,狠狠的被生活奚落一番才知道:嗯,还是前任对我好。


黄宗泽和胡杏儿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意难平。
黄宗泽和胡杏儿因为共同搭档拍摄《我的野蛮婆婆》而因戏生情。


为了追到胡杏儿,黄宗泽前前后后整整发了 600 条短信,甚至是各种车接车送的表示真心。
因为 TVB 对于艺人的管教是比较严格,所以两人一直谈着地下恋情。
直到 2011 年,胡杏儿才公开承认了她与黄宗泽的恋情。
至此之后,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两个人都是一对金童玉女的模样,也因此成为娱乐圈里最看好的一对情侣。
然而在两个人关系公开后,黄宗泽却屡屡发生丑闻。
要么是被媒体拍到和异性在一起过分亲密的窃窃私语,要么就是被发现鬼鬼祟祟的与朋友在兰桂坊聚会。


胡杏儿一开始也是选择原谅,总是为他说好话。
很可惜,有些人就是烂泥扶不上墙,黄宗泽不仅没有改变,反而是越玩越大。
据说黄宗泽身上总是带着三部移动电话,一部用于工作,一部用于联系家人和胡杏儿,另一部则是专门 " 钓妹子 " 专用的。
不仅如此,后面还被爆出了 " 一年吃三女 " 的丑闻。
2012 年 7 月,绝望的胡杏儿最终正式对外宣布与黄宗泽和平分手。


命运总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把绝不联系的人悄悄的聚在一起。
比如在 15 年在无线巡回礼上,黄宗泽的眼睛就一直跟着胡杏儿的身影。
有不舍也有后悔吧,毕竟玩够了才发现,有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到底有多难得。


可惜胡杏儿已经有了她的守护神,而黄宗泽,注定要成为一个回忆。
张智霖说: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
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生活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更没有时光穿梭机让你重新来过。


还记得去年为了小三不惜花费 13 亿离婚的北野武吗?
北野武和前妻结婚将近 40 年,在此期间北野武被传过很多丑闻,但是妻子都没有对他怎么样。
反而在他因为去见情人而不幸出车祸的时候,还在他的身边细心呵护。


尽管如此,北野武却还是在 72 岁的时候,为了跟小三在一起,而选择与她离婚,甚至是不惜花费 13 亿的天价数字。
离婚后的北野武,可以说是整个人都开心的要飞起来了,终于摆脱了前妻,终于能和小三心无旁骛的在一起了。
结果呢?
在他离婚近 4 个月的样子,他就直言后悔了。
面对媒体,北野武很后悔的说道:
" 我的钱都没了,没钱后朋友都联络不上了,曝光后情妇都没了,早知道这么难,不如和前妻在一起。"


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北野武离婚又后悔的心态,像极了我们很多普通人,因为一时冲昏头脑,抛弃了原有的伴侣,结果过段时间发现,还不如原来的那个。
北野武有一段话总结的很准确:
" 其实人是动物式的。最终总是希望把对方变成自己的,这是一种渴望拥有异性的欲望。
因此,当非常庆幸地将她变成自己的女人之后,又开始不安分起来,开始追求其他的女人。(我是这样的。)
拥有了之后的女人,就像是预存在酒吧里的酒一样。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好喝,但是渐渐地就会厌倦起来。"
世人皆如此。
《亲密关系》里说过,感情一般要经过三个阶段:分别是月晕、幻灭和自省。
月晕的时候,彼此看彼此,那是一看一个好;
等到幻灭阶段,两个人就成了互相厌烦的冤家,在这里,很多情侣都可能因熬不过去而走到分手的地步。
直到自省这个阶段,人才会发现自己在上段感情里的对与错,可惜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当一段感情进入幻灭阶段的时候,不要忙着否定伴侣,你需要跳出来整体看一看问题所在。
问题不是一个人产生的,这个问题你没有解决,那下一段关系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你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结束中轮回。
只有看清问题本质,你才能减少避免后悔的选择。


不管北野武还是林晓峰,他们都没有值得人同情的地方。
当你选择抛弃另一个人真心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总有一天自己的真心也同样会被践踏。
微博上曾看到过一个网友说他和前任的故事,在故事的结尾他这样说道:再深的爱,都经不起无谓的消耗,都需要经营,需要觉察对方的感受。
即使是花花草草,也需要定期修剪,才能枝繁叶茂。
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深以为然。
跟一个人生活久了,都会出现油腻厌烦的情绪,谁都会这样,因为人喜新厌旧本就是如此。
比如柜子里的衣服,不管够不够穿总想着添新的进去心满意足。
只不过有的人学会了享受平淡,而有的人选择了出轨逃避。
到最后,前者大多数都收获了幸福,而后者,人生早就是一团糟了。
生活不像电影,它没有重来的可能,很多时候一旦错过,就永远的错过了。
要想不后悔,就记得好好珍惜当下的拥有。
因为你不想要的此刻,可能恰巧是你下一秒就遥不可及的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