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回复: 0

游戏要涨价了?微软、索尼下个月同步发新品硬件大战一触即发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9-30 0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将一齐在 10 月发售,微软的 Xbox Series X 和索尼的 PlayStation 5 的价格都在 500 美元左右,低配版的 PS5 为 400 美元,而低配版的 Xbox Series X 为 300 美元。
当前,高质量的游戏大作在发售时的价格普遍高达 60 美元,随着新主机的发售,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玩家们会愿意在游戏上支付更高的价格。
微软和索尼都在新产品上搭载了最强大的硬件以追求更好的性能和图形质量,例如光线追踪提供的超逼真的图形,以及固态驱动提供的急速加载能力。
更强大的硬件意味着游戏开发商需要用更高的开发成本来制作更精美的游戏,也就意味着单个游戏的价格将会进一步提升。
早在 7 月的时候,制作侠盗猎车手和荒野大嫖客的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就宣布其 NBA 2K21 将在 Xbox Series X 和 PS5 登录,并定价 70 美元。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 CEO,Jim Ryan 于本月初在博客上说:" 索尼的产品在 PS5 上的定价将在 49.99 美元至 69.99 美元之间。" 这意味着此前持续 15 年的 60 美元的价格上限从此终结。
研究公司 Omdia 的首席游戏分析师 Steve Bailey 表示:" 游戏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免费游戏、数字版折扣以及订阅服务都使得游戏厂商有更多收费的选择,当前的游戏厂商几乎已经完全掌控了游戏玩家的消费意向,他们可以实现不同等级的收费模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