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了来了,国庆出城高峰提前!G40往崇明方向已出现红色拥堵……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21:1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堵是意料之中的,不知道下午几点才能到崇明。" 此时,市民陈先生已经在 G40 沪陕高速长江隧道内堵了近半小时,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连绵的车灯看不到头尾。
和陈先生一样,很多市民都在国庆假期前一天提前开启了假期出游计划。今天 10 时 48 分许,G1503 高东收费口往崇明方向迎来车流高峰,G40 长江隧桥往崇明方向部分路段开始出现红色拥堵。


更让人糟心的是,这一路线的拥堵情况或将持续到明天晚上。据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预测,G1503 高东收费口出城车流拥堵或将持续至 10 月 1 日 22 时。届时,五洲大道、S20、G1503 等城市快速和高速道路以及与之连接的部分地面道路都将发生拥堵。" 今年国庆无论是出城还是返程,都在去年已经是高峰的状态下增加两成,达到历史新高。" 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车宣大队民警俞晖介绍。
对此,浦东交警支队已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在五洲大道、S20 和 G1503 等道路重要节点增派警力加大疏导力度。对与上述道路相连接的地面道路,今年也增加多个岗位,进行外围疏导干预。
为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减少客货车道排队长度,今年浦东交警采取新的疏导举措。9 月 30 日至 10 月 2 日 3 天内,S20 外圈华夏路进口至外环隧道段,允许货运车驶入 2 号客车道,过境货运车可根据交通标志借客车道通行。" 此举是为了防止货运车辆排队,堵塞沿线下匝道,导致其他车辆无法驶离 S20 进而加剧拥堵。" 俞晖介绍。
" 一般当高东收费口每小时通过流量达到 3000 辆次以上时,车流就会出现缓行。同时,目前高速公路 ETC 车道已开始恢复落杆,届时如仍保持目前状态,未安装 ETC 的车辆不要开错车道。" 浦东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浦东警方还将根据 G40 长江隧道内流量、五洲大道联通翔殷路隧道及周边路网实际通行情况,在 S20/ 内环外圈合流处、S20/ 五洲大道合流处、G1503/G40 合流处采取信号灯灯控限流,并在高东收费站、长江隧道进口及五洲大道出城方向沿线匝道采取人工限流,确保长江隧道、五洲大道通行有序畅通。同时,在金海、杨高北、东靖、洲海等五洲大道周边地面道路实时进行路口信号灯绿信比调优,会同派出所一线综合执法警力进行指挥疏导,提升整体路网通行效能。
除限流外,浦东警方在五洲大道前往长江隧道进口处增设了 1 根临时车道,使同向车道由 2 根增至 3 根,与隧道内 3 根车道提前衔接,以此减少极端情况下五洲大道方向车流压力。这根临时车道与 G1503 方向的 2 根车道,将通过信号灯控采取交替通行模式,进一步减少车流冲突,提升车流进入长江隧道的通畅度。
道路拥堵导致车辆易发碰擦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G40 长江隧桥的拥堵将雪上加霜。对此,警方在长江隧道出城方向入口处设置了纵向减速线和红色沥青路面,并在最易发生事故的隧道内左侧 1 号车道沿线通过视频监控和语音提醒等多种模式实时开展安全引导,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防止追尾。同时,隧道内每隔数百米设置 1 根轮廓光带,帮助驾驶员确认地理环境,固定车道、安全驾驶。
栏目主编:王海燕 本文作者:邬林桦 文字编辑:邬林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