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回复: 0

我是真信了李湘家的伙食费一个月七万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10-1 0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李湘有个传闻是说她们家一个月光吃饭就要花掉七万块,虽然后来何老师解释是玩笑,李湘自己也发了微博澄清,但依然有人对七万块传说深信不疑。


家底殷实的明星背景是一方面,李湘王岳伦日益丰满的身材好像也让七万的去处有了确实的展现,更别说李湘在《拜冰》里可是贡献出了迄今为止最富贵的一台冰箱。一打开就是满满当当,丰富多彩。


何炅说厨师们从来没有发出过如此满足的感叹,因为其他明星不是由于要管理身材食材单调,就是长期在外工作冰箱里都是过期产品。但李湘家的冰箱不仅应有尽有,还什么贵就有什么,冷藏区随手一拿就是燕窝、花胶、冬虫夏草、海参等等价格不菲的食材。






从现场王诗龄对这些东西如数家珍的程度也不难看出,这就是她们家的吃饭日常而已,太常见。
再打开冷冻区,日式叉烧,饱满的带子,品相不错的虾,还有巨大只的五只整鸡,都证明了李湘家餐桌的丰富程度。




显然这种投入并不是明星家庭的平均水平,李湘说日常普通食物都是阿姨买,重点的自己买,水果是司机开到全北京最大有世界各地进口水果的菜市场买的。不是提前想好要买什么,是司机到现场拍照,她画圈挑选。
直接给对面的沙溢听成树懒。


最近李湘和王岳伦又上了个节目叫《哎呀好身材》,主要就是去减肥的。然而亲眼见证了这俩人吃饭的盛景之后,我又觉得他们家月均七万块钱的伙食费也未必夸张。
总的来说李湘和王岳伦是既能吃又舍得吃,为了录节目他们特意去了长沙的家,刚进门就开始收快递,大袋的蔬菜、成箱的水果,马上一个很久没住过的新家的一个空冰箱里,就满了。
第二期张亮去他们家搜刮 " 不合格减肥产品 ",肘子、五花肉、高糖水果、各种奶油蛋糕等等等等,随随便便摆满一桌子,这还是李湘和王岳伦已经在家里住了一两天吃了好几顿饭之后的结果。


其中属猪大油最为瞩目,这东西是用来炼油的,李湘家蛋炒饭的必备材料之一。张亮震惊,说不行这个东西虽然很香但太胖人了,咱们还是用普通油吧。


李湘是真的很爱吃,测基因的医生刚刚跟她说完她基因里患糖尿病的风险是普通人的 7 倍多,而且是 I 型糖尿病,天生胰岛素分泌不好,遗传性的。她回到家就又想吃荔枝,张亮把荔枝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李湘简直到了魂不守舍的地步。


王岳伦并没比李湘好哪去,实际上李湘爱吃也有王岳伦的因素,他老带着李湘吃。
俩人刚到长沙家里的第一个晚上,王岳伦做的是切片面包 + 煎蛋 + 三文鱼刺身。


看着量也不是很大哈,但配菜是生蚝和鱼子酱。


李湘说谢谢老公,辛苦了,王岳伦的回答是,嗯,明天给你做重头的。
本来以为这顿之后就没有了,结果再晚一点,王岳伦径直走进厨房说:最后吃一点,睡得好。
这可真是一个荒唐而又让人难以拒绝的理由,于是李湘说太晚了不吃了怎么还吃,王岳伦说浪费啊买这么多不吃浪费,然后给李湘端出了蛋糕,两份。李湘吃得贼开心,一边罪恶一边开心。


王岳伦倒是没吃蛋糕,他吃了盘肘子。


之后李湘就先上去睡觉了,王岳伦说你走吧,我吃完收拾好了也上去睡了。
咋说呢,搁谁谁都胖。
由于前一天收拾东西太累了,俩人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王岳伦杀进厨房做饭,直接从冰箱里拿出(至少)两大——块牛排,真的很大,而且从厚度和纹路来看应该也不便宜。


本来计划要吃牛奶麦片的李湘崩溃,觉得大早上起来就吃这么横是想怎样。王岳伦再次发动技能 " 不吃就浪费了 ",他默默切了肉以及口蘑、洋葱、彩椒、秋葵、芦笋等等食材,做了个烧烤。


下一秒,李湘又吃开心了。
吃完饭俩人去基因检测中心拿报告,医生跟李湘说不能多吃糖,李湘面对荔枝不能吃,不开心。王岳伦说我做几个简单的素菜还有汤吧。李湘表示不行,太饿了,煎两根香肠吧,再不然热个包子也行。


最后这顿饭也是简约而不简单。


李湘家的餐桌上生蚝算常见,各类新鲜水果也不缺,确实是爱吃也会吃。虽然开销上远超一些家庭,但只要不浪费粮食也没什么可指摘的,何况吃饭这个事,要想花钱那也是怎么都能花得出去的。
对于一个去健身房都会随身佩戴大钻戒的富婆,肯定是不差买好吃的这点钱。


但除了来节目里减肥,李湘和王岳伦在其中还完成了另一项重要任务为,秀恩爱。
《哎呀好身材》官宣前不久刚好是王岳伦被拍到在 KTV 和一女子有亲密动作。


一开始王岳伦还说自己是酒后失态不检点,为此向家人和公众道歉;三天后他发了和妻女的合照说至死不渝;十天后他发了律师声明,表示被拍摄以及后续的传播都是有人操作、指使、蓄意为之,目的在于抹黑贬损他和家人。一连好几个感叹号像是在为自己所受的屈辱怒吼。


同时李湘那边也是一串感叹号,老公相信你!!!!


这两口子是真爱发感叹号,两年前王岳伦被拍跟一女子同上保姆车还进酒店待了仨小时,当时王岳伦也是先说 " 是朋友的女朋友 ",然后被李湘骂 " 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 ,再然后王岳伦也感叹号 " 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就是我老婆!!!"。
虽然都是 " 情绪激动 ",但李湘和王岳伦每次面对出轨传闻都是出奇的团结,一致口径对外。这次上《哎呀好身材》也不难发现李湘一直在夸王岳伦,王岳伦做什么她都说太好了太好吃,辛苦了,越来越好吃了,继续努力,我们一家人都靠你了。


李湘之前就说过会在指出对方缺点之后马上跟一句我爱你之类的话,这算是她的说话之道。
李湘的商业头脑并不比主持专业差,甚至可能还要更好一点,从快本离开后她当过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芒果影业)总裁,当过深圳卫视副总监,现在她是传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也是 360 娱乐总裁。
何炅说过他买车买房都是听的李湘建议,而李湘自己,更是房子多到忘了有几套。


现在有人觉得李湘带着王岳伦一唱一和是自欺欺人,但拜托,快乐富婆又怎么会干亏本买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