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十六年老品牌,喜临门品质值得信赖!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 13:0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床垫市场中,喜临门是一个经历过36年发展的老品牌了,就目前喜临门在行业的影响力来看,它已经成为了中国床垫行业标志性品牌,这些年,喜临门在专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创新研发,尤其是在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

  据了解,喜临门和瑞士Sanitized山宁泰、美国杜邦等国外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并获得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技术大中华地区唯一授权,研发出了拥有双核抗菌防螨技术的智能自清洁新品。如净眠、4D磁悬浮2S等新品,深得用户的青睐。

  

  不仅如此,喜临门在创意营销方面也做出了很突出的成绩,在最近的金瞳内容盛典暨2020金瞳奖颁奖典礼上,喜临门×小米跨界营销活动“让好梦养成”,斩获金瞳奖内容模式创新组-数据技术创新营销银奖,足以见证喜临门在跨界营销这方面的真正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喜临门还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带来了更多的智能床垫产品,例如最近喜临门推出的床垫30天免费试用活动中,就带来了一款Smart1床垫,这款床垫搭载了SmartWave护脊深睡系统,拥有分区空气弹簧、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智能匹配算法、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能读懂用户,可根据每次的睡眠数据动态优化个性化睡眠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讲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