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复: 0

拉格比畅静益生菌,建立专属宝宝的肠道微生态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4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发表于 2020-10-1 1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宝宝呱呱坠地,我感觉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送给他!
        但每次经历宝宝生病的事时,我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总会变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有次,晚上宝宝哭闹不止,一哭就是好几个小时,我看着他那么难受,也不清楚他为啥要哭,当时帮不了宝宝,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能!
        后来我向亲友求助,跟她说了下我家孩子的一些症状。她说我家宝宝应该是得了肠绞痛,一般小孩子在婴儿时期都有过类似的症状,只要用拉格比畅静益生菌,就能好啦!果真在使用几天后,宝宝就好了很多。
        

        拉格比畅静益生菌真的这么好用吗?
        拉格比畅静益生菌滴剂中“益生菌活性更安全”。产品内部主要以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作菌种;DSM17938+LGG作菌株;还有一款独特的椰子油作菌株保护剂。其中“椰子油”能将菌株与水、空气隔离,让菌株处于长期的休眠状态,保持益生菌活性,使其“更安全地到达肠道,充分地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和新陈代谢”,特别适合患有肠绞痛、肠胀气的宝宝服用。
        

        “滴剂”外形设计更优。拉格比产品在外包装设计方面,采用了比粉剂效果更好的滴剂形式,让新手妈妈在给宝宝服用益生菌时,操作起来更简单、方便,还能精准地计量出每次服用益生菌所用的滴数。
        拉格比场景益生菌的与众不同之处。研发团队打破以往的用“橄榄油、葵花籽油、MCT”成分作其菌株保护剂,而使用保护益生菌活性安全更强,同行业未曾研制过的“椰子油”做其独一无二的保护剂。经过用户的一致好评及权威专家的国际认证,已充分证明了拉格比畅静益生菌所走的“创新研发之路”,是一次成功的创举。
        

        拉格比畅静益生菌,始终以“质”为先
        我原本还担心拉格比的成分中含有新元素“椰子油”,是否会有些不靠谱?其内部成分是否会含有香精、色素等添加剂成分,影响宝宝的健康?
        刚开始时,我先试着给宝宝服用了几天,发现这含“椰子油”的拉格比畅静益生菌效果确实好。而且根据网上查到的一些官方信息,也证实了拉格比畅静益生菌不添加香精、乳糖、果粉、色素等成分。另外,还有“全球第三家获得益生菌珠生产企业资格”的澳洲官方的原产地证明为证,这我才更放心地让宝宝使用。
        

        拉格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在以后的生活中,只要宝宝出现肚子痛、整夜哭闹、吐奶及排气多、排便异常情况,我就会在奶嘴儿处滴一滴拉格比家的畅静益生菌,或是直接滴在小勺里,喂给宝宝,渐渐地就有了些好转。通常一天一次,每次8滴就行。几天后,我就能看到宝宝恢复了健康,露出甜甜的笑容啦!
        幸亏,我有拉格比畅静益生菌的帮助,才能让宝宝轻松排便,维持肠道健康;也能让在外忙碌的家人更安心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