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回复: 0

鲁尼:与其花1亿补强边路,不如用来买凯恩这样的9号球员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0-10-5 04: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0 月 4 日讯 今夏转会窗,曼联在考虑在边路上花重金引援,队内的功勋球员鲁尼对此却有不同看法。
鲁尼表示:" 为什么要付接近 1 亿英镑来买一个和你已有的人才相似的人呢?曼联有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再买一个边路,让年龄相仿的格林伍德何去何从?
" 我宁可用这 1 亿镑去试试买凯恩,是的,让凯恩离开热刺会很困难,也许这是不可能的,但曼联是一家始终应该努力签下最好的球员的俱乐部,凯恩正是索尔斯克亚所需要的球员,去年曼联错失的哈兰德也是如此,他是一个真正的 9 号球员。"
" 一个凯恩或者哈兰德或者像莱万这样的球员,能为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承担支点的作用,这样他们两个就可以自由游弋到不同的区域,去拿起球来,尝试着过掉对手的防线,而不需要总是承担必须进球的负担。"
" 经典的 9 号球员对曼联会有好处,这样给年轻的球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就像我当年向范尼学习一样。当然,这个位置有不同的打法,利物浦球员菲尔米诺的伪 9 号踢法也非常出色。"
[ 来源 :Goal.com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