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里尼奥:如果换个进攻教练,热刺可以进10、11甚至12个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5 04:2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0 月 5 日讯 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 我们打出了很有信服力的表现,球队表现的真的非常的好。很多人可能只想去分析 11 打 11 的时候的情况,那你当然可以分析。我们在 11 人对阵 11 人的时候打入了两粒进球,踢出了统治力。而在之后,当然我们还是掌控了比赛,对手罚下一人的确让比赛变得更为简单,但你总归是要明白足球是如何运转的,而我们的球员表现的真的太出色了。"
" 当我们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的就是要尊重足球,足球是有可能背叛你的,所以我们必须要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下半场我只是告诉球员们要继续掌控比赛,如何去寻找空间。多一个进球少一个进球可能也就这样,但球队表现的是非常出色的。"
" 想象这支球队是一个进攻教练来执教吧,(像我)这样的防守教练带着他们都能进 5 个、6 个甚至 7 个进球,如果换个进攻教练,他们可以进 10 个、11 个甚至 12 个呢。"
关于表现
" 球队的表现勇敢又富有自信,我们可以忘记这个结果。对我来说球队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有着一个完美的上半场。最完美的事情不是 6-1 这个比分,而是球队的出色表现。"
关于拉梅拉和马夏尔的事情
" 我没看到 … 不过说实话。曼联甚至可能以 8 人在场的结果完赛的,因为他们的某些动作会导致这样的结果。不过我同意安东尼 - 泰勒的做法因为那样会使得曼联走向灾难性的结局,比如说卢克肖。我们很自信地拿下了比赛,罚下一人的确让比赛更轻松了,是的犹如探囊取物。"
关于是否同情索尔斯克亚
" 我很同情索尔斯克亚,因为他输了。我不记得我是否输过六个球,但我的确输过五个和四个,我能想象得到他彻夜未眠的场景,但这不应该是把他彻底击倒的比赛。"
关于球队的阵容
" 目前阵容有着很多的选择和非常多的好球员,尤其是进攻端,我们有着非常多出色的球员。卢卡斯、拉梅拉、维尼修斯、贝尔、凯恩、阿里、贝尔温,我还可能忘了谁,所以我们有着一支很出色的进攻队伍,他们真的很棒。"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