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航母一水兵执勤时突然开枪自杀海军犯罪调查处介入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04: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海外网 10 月 15 日电 当地时间 13 日早上,美国 " 西奥多 · 罗斯福 " 号航空母舰上的一名水兵在执行安全任务时突然举枪自尽。目前,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已介入调查。
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4 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 " 西奥多 · 罗斯福 " 号航母准备前往加州南部进行例行训练当天。在早上 8 点左右,这名男性水兵在加州北岛海军航空站站岗警戒时突然举枪自杀。他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但仍抢救无效死亡。
美国海军西南地区发言人杰伊 · 德拉罗萨表示,海军罪案调查处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的情况。目前还没有公布死亡水兵的姓名。
俄媒介绍称," 西奥多 · 罗斯福 " 号航母在完成于西太平洋水域的部署后于 7 月初返回圣地亚哥。 今年 3 月,该航母上有众多水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悉,航母上共有约 4800 名舰员,其中 1155 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舰长克罗泽致函海军部报告疫情、请求援助,但美国海军高层认为舰长克罗泽 " 处置危机中展现了极差的判断力 ",没能有效管控信件的分发,以致制造了恐慌。克罗泽在 4 月被解除舰长职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