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疫情恶化,开始宵禁了!法国人涌向德国购物,发生了什么?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03:5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在欧洲遭受的第二波疫情当中,法国是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国家之一。16 日,法国通报过去 24 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 25000 例,全国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再次上升,达到 12.9%。此外,据多家媒体报道,法国参议院(即议会上院)本周发生群体性感染,目前已有 8 名议员、4 名议员助理或参议院工作人员确诊感染。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为遏制疫情,从今天(17 日)起,法国大巴黎地区和其他 8 个大城市将开始实施宵禁,时间为每天晚上 9 点到第二天早上 6 点,宵禁至少将持续 4 个星期。宵禁期间,民众不得外出,除医院、药店之外,关闭所有公共场所。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方面已认定法国边境地区阿尔萨斯 - 洛林为疫情传染 " 高风险区 ",从当地时间 17 日开始,从阿尔萨斯 - 洛林地区进入德国至少要被隔离 5 天。为了用更低的价格买东西,住在法德边境地区法国一侧的人们赶在措施开始实施之前涌向德国一侧的商店购物


德国某商店售货员:来买东西的顾客约为平时 5 倍。
法国顾客:疫情来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多买点东西,因为接下来两三周也许都不能去德国买东西了。
转载请注明 " 央视财经 "
你会关注
最高警戒!比三月疫情高峰时还严重近三倍、居民不得外出、建临时医院 ... 全球防疫再升级 !
揪心!21 天,+100 万例!美国确诊病例激增,正攀向第三个波峰 ...
广州新增 1 例无症状感染者,感染原因查明→
成都!重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双城经济圈来了!
这个产业太 " 柚 " 人!村民种下 " 致富果 ",收入猛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