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35吨!来自波兰的进博会“重量级”展品今晨从洋山港入境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3:3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 7 时 30 分," 中海北冰洋 " 轮载运着本届进博会的 " 重量级 " 展品靠泊洋山港二期码头。在洋山边检等口岸查验单位和盛东码头公司等港航企业的共同保障下,来自展商柳工锐斯塔、重达 35 吨多的重型履带式推土机安全快速入境。


本届进博会 " 重量级 " 展品柳工锐斯塔 TD-25M 履带式推土机,在洋山边检等口岸查验单位和盛东码头公司的保障下安全及时卸船。
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还有不到 20 天,境外展品入境潮渐近尾声,该展品预计将为本届进博会从洋山港入境的最后一件大型展品。


今晨 7 时 30 分," 中海北冰洋 " 轮载着 " 重量级 " 展品履带式推土机靠泊洋山港,洋山边检与各方联动保障展品快速入境通关。
位于波兰的锐斯塔(DRESSTA)专注重型机械制造近 70 年,是世界推土机三大品牌之一。2012 年 1 月,广西柳工机械收购锐斯塔后,该企业逐渐发展成柳工旗下一家全球重型推土机及吊管机制造商。柳工锐斯塔本次带来的展品为 TD-25M 履带式推土机,重 35.56 吨,高 3.15 米,该系列推土机最小飞轮净功率为 330 马力,最小操作重量为 41.5 吨,是名副其实的 " 大力士 "
为确保这件大型展品以最佳状态参展,中远海运为这个重量级选手准备了两个都为 40 英尺的框架箱和高箱,并设计了周密的全程物流运输服务方案。盛东码头公司安排了优先卸货通道和进博展品专用中转堆场。洋山边检站根据载运展品船舶的航行计划,前置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环节,预先排查核实相关信息,强化现场查验与窗口正检衔接,确保通关安全高效。


洋山边检民警提前在码头接船,保障 " 中海北冰洋 " 轮快速入境。以上均 杨大勇 摄
据洋山边检民警介绍,该件展品自 9 月 4 日从波兰格但斯克港被装运上船后,经英国、希腊于 10 月 12 日抵达深圳盐田,在盐田入境核查确定情况正常后,1 名中国船员登轮复工。之后该轮于 10 月 16 日驶抵上一港韩国,在韩国期间全船船员未下地,无对外直接接触。
今晨抵达洋山港后,考虑到船舶上展品入境、10 名中国船员离船入境和 11 名新登轮中国船员复工等需求,民警直接登轮为船舶办理正检手续,现场核对证件资料信息,确认无误后与窗口民警联动快速办妥边检手续,缩短了船舶入境查验时间。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叶真于 文字编辑:曹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