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摊上事了!谷歌遭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诉讼!或将撼动整个硅谷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1 10:2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震荡收高,道指和标普 500 指数分别上涨 0.4% 和 0.47%,纳指涨 0.33%。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周二表示,财政刺激谈判取得进展,认为刺激方案可以在 11 月初之前推出。受到利好消息提振,美股三大股指在午盘大幅上涨,道指一度涨超 250 点。动手了!美国司法部向谷歌发起反垄断诉讼
在公司层面上,美国司法部和 11 个州在周二正式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谷歌利用其市场主导地位打击竞争对手,从而违反了公平竞争法。分析人士认为,这起备受关注的案件意味着,美国自 1998 年对微软提出反垄断诉讼的 20 年之后,再次对科技巨头提出了法律挑战,这有可能将撼动整个硅谷。目前资本市场对这一案件反应还较为平淡,谷歌母公司字母表股价盘前下跌了 0.4%,收盘时上涨了 1.38%。
流媒体巨头奈飞三季度业绩不达预期 股价盘后跳水超 7%
另外,视频流媒体巨头奈飞在盘后公布了最新业绩,三季度盈利和新增付费用户数均不达预期,股价在盘后一度跌超 7%,跌破了 500 美元整数位。美国企业三季度财报季总体来看目前势头强劲,根据金融数据提供商路孚特的数据,在已经公布业绩的 66 家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企业当中,有 86.4% 的业绩超过预期。
投资者密切关注欧元区疫情发展以及英欧谈判
欧洲三大股市在周二涨跌不一,英国央行委员弗利葛在周二表示,可能有必要祭出更多刺激措施,伦敦股市跟随消息小幅上涨,巴黎和法兰克福股市分别下跌 0.27% 和 0.92%。投资者仍在评估欧洲各国收紧防疫措施对经济产生的影响,爱尔兰财长多诺霍表示,爱尔兰实施的新一轮防疫措施将使今年国内生产总值萎缩 3.5%。与此同时,英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仍未取得进展。经济学家表示,双方如果无法达成协议,将对欧元区汽车行业、农业和化工行业造成冲击。
原油市场寄希望于美国出台刺激方案 原油价格走高
原油价格在周二涨超 1.2%,美国 WTI 轻质原油期货报每桶 41.46 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 43.16 美元。原油市场对美国出台财政刺激方案感到乐观,这帮助推高了油价。
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 推高黄金价格
黄金价格在周二小幅上涨,12 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报每盎司 1915.40 美元。有分析指出,美元指数在周二跌至一个月来低位,提振了金价。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