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复: 0

泰伦-卢谈去年放弃湖人帅位:不后悔,詹皇是我的人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0-10-23 1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0 月 23 日报道:
据 NBA 记者尼克尔斯报道,新任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泰伦 - 卢谈及去年放弃湖人队帅位的决定。泰伦 - 卢表示,他为勒布朗夺冠而感到高兴,但他并不后悔放弃湖人帅位。


去年夏天,湖人队进行选帅工作,先后面试了多位教练。最后时刻,湖人队管理层意属泰伦 - 卢。卢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执教过勒布朗,并带领球队夺得了总冠军。然而,卢和湖人管理层却在合同细节上没能谈妥。卢不满意湖人给自己开出的 3 年合同,也不满意湖人对于助教团队的安排,最终放弃了湖人帅位。
湖人管理层转而选择聘请沃格尔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而卢则加盟洛杉矶快船担任恩师里弗斯的助理教练。本赛季,湖人在沃格尔执教下成功夺冠,而快船队则止步于西部半决赛。在里弗斯引咎下课后,卢上位成为快船主帅,并签下了一份 5 年长约。
谈及当初拒绝湖人,卢表示:" 我并不后悔,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我当然为勒布朗感到高兴,他是我的人。但我并不感到遗憾,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最好的决定。我对自己的决定非常满意,所以我并不后悔。我一生中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现在这样的状况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
卢与勒布朗在骑士队有过 3 个赛季的合作,他们联手带领球队每个赛季都杀入了总决赛。在 2016 年总决赛上,卢带领骑士在 1-3 落后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卢非常擅长使用巨星,对勒布朗的使用也是到了极致。不过,在勒布朗离开骑士后,卢执教球队出现连败,于是很快就下课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李雪儿 _NB130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