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复: 0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原旗长张海明被双开:贪占党费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发表于 2020-10-26 0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内蒙古纪委监委 " 微信公号 10 月 24 日消息,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原副书记、旗长张海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海明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转移、隐匿涉案财物;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管理和使用党费混乱,并借机贪占党费;利用职权肆意妄为,干预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唯利是图大搞权钱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张海明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海明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内蒙古纪委监委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