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年了,她终于带娃嫁入了豪门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8 14:2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超模界有着大名远扬的"英伦三婊"
她们有着丰富的槽点、绝世的臭脸,她们婊气十足、手段高明,但却是时尚圈不可或缺的top级人物。


"英伦三婊"一号 —"黑珍珠"Naomi Campbell
T台上30年屹立不倒的神话,"猫步"婊气,身上更是丑闻不断;
殴打佣人、袭击警察、轰动当年的血钻丑闻还曾闹上国际法庭...(感兴趣的可自行百度~)


然而作为小李子唯一交往过的一位黑人女友,T台上一记经典的"甩流苏杀",就已叫人魂牵梦绕。




"英伦三婊"二号 —"沈经理"Lily Donaldson
美得不可方物的娃娃脸,似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但私底下的她,却干出过往其它模特包包里吐口水的丑事...


"英伦三婊"三号 — 赫赫有名的"水果娜"Natalia Vodianova~
老天爷赏饭吃的天使面庞,让她成为了铁打的娇兰代言人,
每年至少为品牌拍摄2组广告(其中一组全裸↓)。


从2002到2007年,水果娜更是几乎一人,包揽了Calvin Klein的开场及闭幕秀;
拿下CK八年合约的代言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这张"人畜无害"的脸之所以被称为"英伦三婊",是因为传闻在2008年老佛爷的秀场上,
水果娜上演了一场 — "挤走其它超模,成功牵手老佛爷一同闭幕"的"心机"戏码


Anyway不得不说,水果娜作为战斗民族的"接班人",确实是"手段高明"


毕竟,那位"全世界女人都想嫁"的男人、 LVMH集团的太子爷 — 安托万·阿尔诺(Antoine Arnault),如今都成了她的"裙下之臣"。
就在上个月,两人结束了9年的爱情长跑,开开心心领了证~


而水果娜也名正言顺的成为了这个,将:Dior迪奥、Celine思琳、Bvlgari宝格丽等50多个奢侈品牌,
统统囊括旗下的 — LVMH集团"太子妃"~


(LVMH集团旗下品牌)
别问Penta为啥蹲在柠檬树下哭,实在是感慨这个女人太会嫁了!老公一家都优秀到不行~
太子爷的父亲,也就是LVMH集团的董事长 — 伯纳德·阿诺特
仅用不到40年的时间,就利用品牌收购的方式,打造出了这个黄金帝国。


一跃成为仅次于亚马逊总裁 — 杰夫·贝索斯、和比尔·盖茨的,
全球第三大富豪(按目前最新更新的权威数据表明)。


他的膝下有五名"聪明貌美又上进"的儿女(继承人)。
其中,"长公主" — 德尔菲娜·阿尔诺,以260亿美元的身家,荣升成为现今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之一。


作为家族中最能干的大姐,她先后出任Dior副总经理、LV执行副总裁。


不仅将Loewe、Celine等原本的小众品牌带入大众视野,使其晋升到奢侈品牌行列中来;
由查理兹·塞隆等女星演绎的,一系列让Dior香水销量,直线飙高的广告,也皆出自她的手笔。


"二公子" — 亚历山大·阿尔诺,现任Rimowa的首席执行官。
这个原本中规中矩的箱包品牌,在他接手后,被打造成了明星博主人手一只,


爆款频出的年轻潮牌。


(RIMOWA x Off-white)
二公子不仅商业头脑好使,颜值更是喜人


家族中除了四公子仍名校在读以外;
年仅27岁但极具决策力的三公子 — 弗雷德里克·阿尔诺,目前也已在奢侈腕表品牌— 泰格豪雅(TAG Heuer),担任CEO一职。


相比于这些一路"顺风顺水"的优秀姐弟们,LVMH的大太子、水果娜的老公 — 安托万·阿尔诺,就显得有些许"叛逆"了。
他曾经一度沉迷玩乐 、无心接管家族事业;


但好在后来回归"正道",转而在男士奢侈品品牌 — Berluti担任CEO。
如今41岁的他,更是被父亲委以重任,统管LVMH集团旗下品牌的形象


"大太子"作为未来有望与长姐 — 德尔菲娜·阿尔诺,共同争夺LVMH下一代"掌门人"席位的候选人;
其挑选另一半的要求,按惯例来讲,应是十分严格的。
毕竟此类家世显赫的家族,往往都会更注重门当户对,以便继续壮大和巩固家族实力。


(比如,早前极负盛名的两大家族联姻 — 世界著名金融家族罗斯柴尔德的继承人James Rothschild & 希尔顿家族继承人Nicky Hilton)
但被"大太子"选中的水果娜呢?


自小与母亲 & 两个妹妹相依为命、十几岁便被迫辍学、靠卖水果维持家中生计...
"水果娜"的名字,也由此而来 ↓


不仅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初识"大太子"时的水果娜,更是"买一赠三"
离异后一人带着三个小baby ↓


且当时的水果娜,几乎是"前脚"刚告别英国贵族血统的前夫 — Justin Portman;


"后脚"就成功牵手了他


这种真人版"灰姑娘"的经历,靠的是命运之神的眷顾?
兴许,很多人只看到了水果娜那张"老天爷赏饭吃"的脸;


却忽视了成名背后的故事。


水果娜早早便用打工攒下的钱,去了模特培训学校学习,为自己铺下了这条成名之路;
而当星探找到她时,这个俄国女孩又为了前往巴黎,仅用三个月就学会了英语 。


兴许是凭着这颗坚韧的心、和拼搏的毅力;
这位"精灵面庞"的女孩,如潮水般席卷了整个时尚圈~
水果娜不仅拿下了能使模特迅速提升名气、被称为"六大蓝血"品牌之一的 — Calvin Klein


她更是"魔鬼式"的垄断了这个品牌!
从CK旗下,主打休闲牛仔系列的 — Calvin Klein Jeans;
到主打内衣的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再到主打珠宝首饰的 — CK Jewelry;




以及主推香氛系列的 — CK Euphoria;




总之不管你看腻了没,CK全线系列都是她一人


T台下,除了CK之外,其它各种大牌代言,水果娜也都统统接到手软;


名模们挤破了头想上的Vogue封面,水果娜也陆续斩获了70次


T台上,她则是各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


其个人收入早在2003年,就超过了有"传奇超模"之称的 — 凯特摩斯(Kate Moss)。


可以说在俄罗斯裔模特里,水果娜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2002年,就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选择嫁给贵族前夫,把相当大的一部分精力投入到家庭中


婚后不仅五年内生了三个娃,事业更是一路高歌,钱赚得满盆彩;


然而,前夫好赌、酗酒、花心的一面逐渐暴露,她则勇敢地选择了离婚,做出一人独自抚养三个小孩的决定;
当时的她,年仅29岁,理智清醒得可怕。
水果娜没有过多的去顾虑自己,未来的事业和感情,而是一心只想承担起做母亲的责任。


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比她大五岁的LVMH太子 — 安托万·阿尔诺。
大太子2008年在LV春夏高定秀上,对水果娜一见倾心 ↓


待水果娜恢复单身,便对她发起了猛烈的攻势。


他丝毫不介意水果娜拖着三个"小拖油瓶",甚至视他们为己出;
还与水果娜又再生了两个小baby~


如今,水果娜和前夫生的大儿子 — 卢卡斯,已经18岁了;


一米九的身高 + 金发碧眼的帅气面庞,让他成功在模特圈出道。


水果娜(左)& 卢卡斯 (右),一起登封。
他和水果娜"同框"起来,甚至分分钟可以冒充情侣...


(左边 & 右边,哪个更"配"?)


13岁的二儿子维克托、和14岁的女儿涅瓦,也完美地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


而水果娜与"大太子"生的两个"小太子"— 马克西姆和罗曼,则会是将来LVMH集团,有力的接班人~




两人实力演绎了啥叫: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不仅时常丢下孩子,跑去度假过两人世界;


还经常一同去看秀、拍"虐狗"的情侣杂志照;


就连出席活动,也几乎是形影不离...


婚后的水果娜,过得也是无比滋润~
享受一下顶级发型师、美甲师的上门服务;


以及精致又惬意的个人时光。


今年38岁的水果娜,紧致光滑的肌肤堪称"逆生长" ↓


不仅有气质,还少女感十足 ↓


身材更是保持得十分完美 ↓
别说是五个孩子的妈了,说是今年超模圈的后起之秀我都信!




水果娜的生活过得顺风顺水,事业也同样没落下~
她时不时会受品牌方邀请,去秀场看个秀;


或在戛纳电影节上超Slay的亮个相。


当然,作为坐拥INS百万粉丝的"时尚ICON"来说,她也没忘了给"自家企业"带货;
LV、DIOR、纪梵希、甚至是"二公子"的品牌 — Rimowa的联名款行李箱,一个都不能少~




更是继续为"老东家"服务 — 今年Burberry、Valentino的秀场上,就都有水果娜的身影出现;


除此之外,PRADA、YSL等大牌的新品广告中,她也没少露脸~


去年,俄罗斯版《Vogue》杂志的20周年纪念刊上,她还与其它两位俄罗斯超模一起登上了封面。




这位一步步靠自己,从社会最底层爬到金字塔顶端的"超新星";
无论是梦想、事业,还是爱情,都实现了大满贯。


全力奔跑换取精彩人生的水果娜,从来不是什么"灰姑娘";


而是不折不扣的女王。
希望这位"超级诺娃",今后能继续释放她那惊人的"超能力";
一路披荆斩棘,在时尚圈续写出新篇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