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5岁宋仲基变肌肉男?胸肌健硕臂膀宽厚差距大,离婚后动作频频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15:3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27 日,有网友拍到了宋仲基现身高尔夫球场,和好友一同打球,宋仲基久违露面的状态引发关注。


照片中宋仲基比起之前,身材变化不少,肩膀和手臂的肌肉十分明显,整个人的侧身看上去也厚了很多,和以前略有瘦感的银幕形象差别挺大。


网友们看了之后纷纷表示,期待宋仲基正在拍摄的新电视剧,会有高尔夫实力的展现片段,还有粉丝还补充道,其实宋仲基一直是高尔夫球发烧友。


不久前宋仲基拍摄广告的花絮视频,也是可以看出宋仲基因为身材肌肉的变化,整个人的气质也更加显得成熟了不少。


宋仲基 2008 年以电影《霜花店》正式出道,在韩国《Running Man》综艺节目中作为固定嘉宾,收获了很高的人气,除了《成均馆绯闻》等优秀作品外,2016 年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收获了各种大赏,人气爆棚。


今年年初,宋仲基宣布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并同时官宣宋仲基将出演韩国首部科幻大片《胜利号》等作品,可以说是宋仲基事业新的开始,全新活动的展开。


宋仲基搭档玉泽演,全汝彬等演员的新电视剧《文森佐》,也预计在十二月份播出,宋仲基在剧中饰演精英律师一角,宋仲基久违影视作品的回归也备受期待。


作为韩剧男神,宋仲基的感情生活同样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据韩媒报道,今年三月,宋仲基推倒了与宋慧乔的原婚房,并且打算在原地盖新楼,这套住宅是宋仲基婚前购入的,价值近人民币 6000 万,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已经在具体施工建设了。


网友们看了之后也是发出了 " 天哪,这是有多恨 " 的感叹,对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发展成这样很不解,但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可能没有一起住过。


离婚后,大众对宋仲基和宋慧乔感情生活,也是一直有不断的猜测。
去年宋慧乔出席活动时,因手上带了戒指,就被猜测指可能与宋仲基复合,但知情人士否认了这个消息。


不久前宋仲基也是被传与女律师相恋,但随后经纪公司出面,对传闻给出了 " 这不是事实 " 的回应,态度十分坚定。


双宋的佳话已经成为过去式,两人现在也在离婚后开始了新的生活,宋仲基推倒婚房不再续约的决定也许可以说是态度很明确,其实发胖还是状态不好也会有其他原因,旁观者也就看看就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