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复: 0

威金斯的合同长度和大小让想交易得到他的球队陷入两难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发表于 2020-11-9 04: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8 日讯 根据记者 Henry Abbott 的报道,威金斯现有的合同长度和数据会让想交易得到他的球队陷入两难。
随着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的临近,关于威金斯的交易流言正在不断传开,几乎所有勇士通过交易获得明星球员方案中,威金斯都会被作为筹码。对此,记者 Henry Abbott 在 NBC 体育湾区的一档节目中表示,威金斯的合同会让那些尝试得到他的球队谨慎思考。
" 如果他的工资没那么高,那么所有球队都会想得到他。在工资帽不变的情况下,他未来的薪水占据了大量薪金空间,这会让那些球队为未来担忧。"
" 威金斯从未掌握一项顶级技能,这会让他想做所有事,但没有哪件事可以做得特别优秀。现在他来到了一支不需要他大量持球的球队,这种改变发生的可能就更小了。他的上限其实并没有特别高,我们希望他的投篮能再稳定一些,当你来到一支擅长给你空间的球队时,这种进步是可以去达成的。"
" 也许(勇士)是适合他的球队,他可以在这里找到机会。"
" 威金斯这个年龄还存在进步的可能,勇士可以给他一个更明确的球队角色,而不是试图让他成为一个超级球星。"
" 当你在一支糟糕的球队中独当一面时,你的上场时间很长,进攻端很疲惫,无法做到时时刻刻发力。如果你在一支角色有限的球队上场有限的时间时,那么他就会非常努力的,只要在场就 100% 投入的模式,对威金斯来说非常有益。"
" 这是一支成熟的球队,勇士肯定希望下赛季能有球员能打出超出预期的潜力表现,在核心老将明星球员需要休息时,帮助球队在场上顶住局势。"
" 威金斯已经 25 岁了,他必须得取得实质性进步了。"
威金斯目前的合同到 2023 年到期,未来三个赛季的薪水分别为 2929 万、3131 万和 3333 万,威金斯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 21.8 分 5.1 篮板 3.7 助攻。
[ 来源 : 雅虎体育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