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家燃料电池领域的唯一参展企业,不仅秀了“肌肉”,还收获了签约合作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09:4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零碳排燃料电池技术,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受到欢迎。作为燃料电池领域的唯一参展企业,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不仅展示了最新技术,还收获了与包括宁夏、常熟、深圳等多地产业伙伴间的签约合作。
重塑科技在进博会上展示了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63 千瓦至 110 千瓦燃料电池系统镜星系列,能实现零下 30 度启动,设计寿命约 3 万小时。就在 10 多天前,该系列产品所采用的技术刚刚摘得中国汽车工业最高级别奖—— "2020 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 " 一等奖,这也是今年燃料电池领域唯一获奖技术。
11 月 9 日,重塑科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宁夏宝廷新能源有限公司、氢力氢为新能源汽车运营(常熟)有限公司、塑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宁夏海卓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宁东基地氢燃料电池卡车示范试点运营合作协议》。
" 通过进博会这个舞台,我们得以与产业链上下游建立更密切的连接,加速构建氢能生态圈,共同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的规模化发展。" 重塑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琦告诉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
重塑科技自 2015 年成立以来,持续攻坚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创造了迄今为止 4000 万公里的燃料电池商用车最长运营记录,并为全球最大规模氢能货运车队提供动力解决方案,其技术不仅应用于中国市场将近 40%的在运燃料电池汽车,也应用于德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等地的商用车辆。
眼下,全球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已进入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新阶段,并以长续航、高重载的商用车作为聚焦方向。针对这一趋势,重塑科技加速了技术的创新突破,以及燃料电池制造体系的构建。今年 8 月,公司旗下首座星空工厂正式在江苏常熟竣工投产,用于制造中、高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
栏目主编:黄海华 本文作者:黄海华 文字编辑:黄海华 题图来源:重塑科技在进博会上。采访对象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