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11日:各大电商晒双十一战绩,但股价暴跌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10: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11.11 星期三


各大电商晒双十一战绩,但股价暴跌



11 月 1 日至 11 日 0 点 30 分,2020 年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 3723 亿元。
11 月 1 日 11 日 00:09,京东 11.11 累计下单金额突破 2000 亿元。
不过,电商巨头们股价暴跌。截至当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跌逾 8%,京东跌逾 5%,均创下了近 3 年来双 11 当日股价跌幅的新记录。



苹果发布自研电脑芯片 "M1"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自研电脑芯片 M1,使用 5 纳米制程,成为电脑端首个使用 5 纳米制造商。苹果公司称,M1 芯片实现了巨大飞跃,这颗采用 5 纳米制程工艺的芯片,将 CPU、GPU、缓存集成在一起,其中包含 160 亿个晶体管。
此外,苹果还发布了 3 款搭载 M1 芯片的 MacBook 等产品。



商汤科技预计 3 年内 A+H 股两地上市



一份商汤科技融资计划书中提到,商汤预计在 3 年内 A+H 股两地上市。一位接近商汤科技的投资人称,目前已经在和券商接触。至于具体的上市情况,商汤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 不予置评 "。



亚马逊面临欧盟第二次反垄断调查



亚马逊面临欧盟监管机构的反垄断指控,称该公司为自身利益而使用第三方独立卖家的数据,这违反了欧洲的反垄断规则。欧盟还宣布对该公司的电子商务流程进行第二次正式调查。基于对反竞争行为的担忧,欧盟委员会曾于 2019 年 7 月对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展开了调查。



拼多多百亿补贴 iPhone 12 开售



11 月 10 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 iPhone12 正式开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 劵后价为 5699 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 补贴价格为 5999 元,128GB 补贴价格为 6499 元,256GB 补贴价格为 7299 元。此外,可以将之前的 "300 元 iPhone 通用券 " 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 iPhone12 起售价格为 5699 元。



荣耀买家基本敲定:渠道商组合深圳星盟接盘



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华为出售荣耀一事基本敲定,本月晚些时候将正式对外宣布。这位人士表示,由多家渠道商组成的合伙企业将是接盘方之一,可能还有产业链企业,将会有多位华为管理层空降至新公司,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飚、荣耀总裁赵明、华为产品线副总裁方飞有很大可能出现在新公司的管理团队中。



三星计划在西安投建 8 英寸晶圆代工厂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计划与地方政府等合资在西安投建 8 英寸晶圆代工厂。该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三星西安 8 英寸晶圆代工厂属于 2.5 期项目,介于西安三星高端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和三期项目之间。



老牌网贷平台你我贷宣布 P2P 业务清零



嘉银金科旗下网贷平台你我贷发布网贷业务清零公告称,截至 2020 年 11 月 10 日,你我贷的 P2P 在贷余额已经全部清零。所有出借用户的本金和预期收益均已得到兑付,借款用户还款功能将继续保有,不受影响。你我贷表示,网络存量业务的完全化解标志着公司自此告别 P2P 业务模式,母公司嘉银金科已彻底转型为金融科技公司。



晟道投资成为 " 易果生鲜 " 破产重整唯一投资方



昨日,晟道投资收到 " 破产管理人 " 通知,晟道投资成为 " 易果电子(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安鲜达(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和 " 云象供应链(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关联公司破产重整案的唯一投资人。晟道投资将指定其关联主体,在法院及管理人的指导下,对易果生鲜开始着手破产重整。



苹果供应商和硕违规用学生工遭苹果警告



iPhone 三大代工厂之一的和硕因违规用工问题再遭苹果公司警告。昨日,和硕确认,苹果公司在稽查中发现,公司位于中国上海和昆山的厂区,有部分学生工上夜班、加班及从事与主修无关的工作内容,违反了当地法令与规范。而和硕强调目前与苹果的合作正常进行。苹果称几周前,发现和硕在管理学生工项目期间,违反了 Apple 供应商行为准则。苹果称对于学生工项目有着严格的审查和审批流程,确保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其专业相关,且禁止出现实习生加班、夜班的情况。



蛋壳公寓回应拖欠供应商货款



近日,有多人聚集于蛋壳公司总部讨要货款、工资,大部分从外地来到北京的供应商,还包括蛋壳子公司百家修的员工。此前,蛋壳公寓被传资金危机、欠薪亏损以及高管离职等负面消息不断。截止目前,有工作人员对供应商表示," 公司没有钱,请回家等待 "。有上百人聚集在蛋壳公寓公司总部办公室等待解决。截止发稿,尚未有蛋壳管理层出面给出解决方案及回应。



马化腾退出财付通法定代表人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林海峰。腾讯方对此回应称,此次是基于公司管理结构优化需要做出的正常调整,于此前向主管部门提交变更申请,并于 10 月获央行批准。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为微信支付、QQ 钱包用户提供支付服务,实际控制人为马化腾,受益股份达 54.29%。2019 年 6 月,林海峰出任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金融科技负责人。



Zoom 就侵犯隐私问题与美国 FTC 达成和解



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 FTC ) ,Zoom 将制定一项全面的安全计划,以解决该公司涉嫌欺诈和不公平行为的指控。FTC 的指控可以追溯到 2018 年 Zoom 的 Mac 桌面应用程序的更新,该程序秘密安装了 ZoomOpener 网络服务器,绕过 Safari 浏览器的安全措施,在没有提醒的情况下启动该应用程序。根据协议,Zoom 将在以后的每次违规行为中面临高达 43280 美元的罚款。



Vans 母公司威富集团收购 Supreme



美国跨国服饰公司威富集团宣布收购美国街头服饰品牌 Supreme,媒体报道称交易金额将超过 21 亿美元,预计 2020 自然年末完成。Supreme 现有投资者凯雷集团和纽约私募股权公司 Goode Partners 将出售所持股份。威富集团称,在满足某些交易完成的里程碑后,还将额外支付最高 3 亿美元的款项。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