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复: 0

深夜奥迪车主醉驾追尾奔驰,正悄咪咪商量私了呢,“吃瓜”路人报警了……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发表于 2020-11-13 17: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光棍节 " 之夜,有人彻夜狂欢购物、有人乐极生悲惹祸端。
这不,浙江鄞州就有一名 90 后小伙,开车乐极生悲进了看守所,刑拘!这下悲催了。
11 月 11 日 23 时 24 分许,在宁南北路与华裕路口附近,路口由南往北方向,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奔驰迈巴赫发生追尾事故。


奔驰的车尾被蹭掉了好几块油漆,估计损失上万元。
奇怪的是,该起交通事故发生后,车辆双方当事人并没有立即报警,而是闪在一旁路边 " 咬耳朵 ",想通过协商私了。


此时,一名过路群众凑到跟前围观,远远就闻得肇事司机满身酒气,一下子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于是就报了警。
接到这名群众报警电话后,钟公庙交警中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肇事司机被 " 请进 " 附近的派出所。
之后,民警对肇事司机进行口呼式酒精检测,得出的数值为 26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范畴。


经查,肇事司机姓吴,90 后,福建三明人。
据吴某交代,当天晚上与一帮朋友聚会狂欢,席间推杯换盏,喝了大量白酒、啤酒,一直喝到子夜时分。
深夜散场后,吴某为了图省事,并没有叫代驾,而是仗着酒劲,酒后驾车回家,结果途中引发了追尾事故。
" 幸好只是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尾,要是撞了旁边的那辆宾利,那就更惨了!" 事后,吴某说。
根据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触犯危险驾驶罪,当事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 年内不得从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还将面临 6 个月以下的拘役。
另外,酒驾、醉驾引发交通肇事,造成的损失,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有权拒绝理赔,所有的修车费用,将由当事人自己埋单。
目前,吴某已被刑拘。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 王晓宇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