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我的任何儿子都不会成为总统接班人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11:2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我的任何儿子都不会成为总统接班人。" 这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作出的承诺。卢卡申科共有 3 个儿子,其中两个儿子在政府部门工作,一个儿子还是个学生。卢卡申科同时表示,准备向政府其他部门下放部分总统权力。
俄罗斯《消息报》14 日报道称," 俄罗斯 -1" 电视台 13 日播放了卢卡申科接受俄罗斯和国外媒体采访的部分内容。他说:" 我发誓,在我离任后,我的任何一个儿子都不会成为总统。没有接班人,一切将由白俄罗斯人民作出选择。根据我们正在制定的新宪法,5 年后,我将不再担任总统。"
今年 66 岁的卢卡申科目前共有 3 个儿子和 7 个孙子、孙女。长子维克托今年 45 岁,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能说一口流利的德语,英语稍差一点,曾在特种部队服过役。他从 2005 年起就担任白俄罗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进入国家最高安全机关,2007 年起兼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卢卡申科曾对媒体表示,他从小对维克托要求严格," 一条好皮带有时对孩子大有裨益,我的大儿子小时候经常挨我皮带抽。虽然我不赞同体罚孩子,但在特定情境下,有些惩罚是不可避免的。" 维克托为人低调,很少在媒体上抛头露面,据报道,他有一段稳定的婚姻,和妻子共育有 4 个孩子。
卢卡申科的次子德米特里和哥哥一样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在白俄罗斯边防部队服过役,主要负责打击走私和非法移民。德米特里从小就喜欢体育,2005 年出任刚成立的白俄罗斯 " 总统体育俱乐部 " 中央委员会主席兼白俄罗斯奥委会委员,该俱乐部致力于发展儿童和青少年体育运动。此外,德米特里还是一名商人,涉及领域包括汽车业、建筑业,有 3 个孩子。
卢卡申科的小儿子尼古拉今年 16 岁,据称是 3 个儿子中最受宠爱的一个,相貌英俊,弹得一手好钢琴,卢卡申科参加重要的会议和外事活动时常常会带着他。2015 年,尼古拉还陪同父亲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纪念大会。今年 8 月,卢卡申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普京是看着尼古拉长大的,我几乎随时都带着尼古拉出行,普京对尼古拉非常好。" 但他同时也说,他并没有将尼古拉培养成接班人的打算," 我不希望尼古拉成为总统。自己担任总统的这些年来,也没有刻意去培养他。可以的话,我更愿意尼古拉过上自己想过的平静生活。"
来源:海客新闻
编辑:力洪
责编:宁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