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推翻”,我们有证据;商务部回应“美方禁止美国 ...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11:3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美国投资者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答记者问
每经 AI 快讯,11 月 16 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美国投资者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答记者问称,中方已多次就美方无端打压中国企业问题表明严正立场。美方罔顾事实,认定中国有关企业为军方控制企业,既缺乏依据,也不符合法理,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一再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打压特定中国企业,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
2 丨整点投资丨 A 股高开后走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纷纷下挫
11 月 16 日,沪指高开 0.47%,深成指高开 0.42%,创业板指高开 0.34%。A 股开盘后走弱,创业板指跌幅一度扩大至 1%。
半导体板块走弱,江丰电子大跌近 10%,派瑞股份跌超 5%,立昂微、台基股份、斯达半导等个股纷纷走弱。
白酒概念股走强,金种子酒、青青稞酒涨停,金徽酒、老白干酒、迎驾贡酒等涨近 5%。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纷纷下挫,新宙邦大跌近 8%,比亚迪跌超 6%,长城汽车跌逾 5%,金龙汽车、翔丰华、江淮汽车等纷纷下挫。
3 丨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 " 推翻 ",我们有证据……
每经 AI 快讯," 我们有证据…… "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 15 日,特朗普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受访时坚称此次大选结果将被 " 推翻 ",并称他有 " 证据 " 表明数百万张原本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被删除或者改选,但他同时也表示,目前还不能公开这些证据。 (环球网)
4 丨摩根士丹利将印度和中国香港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
每经 AI 快讯,11 月 16 日,摩根士丹利将印度和中国香港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
5 丨统计局:10 月 70 大中城市中有 45 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每经 AI 快讯,11 月 16 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0 月,70 大中城市中有 45 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9 月为 55 城;环比看,扬州涨幅 0.9% 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 0.2%、涨 0.3%、涨 0.5%、涨 0.2%。
每日经济新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