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5|回复: 0

纽约民众救济站前排长队美ICU护士:应尽一切努力阻止疫情蔓延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发表于 2020-11-19 0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纽约民众救济站前排长队
当地时间 16 日,美国纽约市的一个救济站前,民众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其中不少人说,他们从没想过会来这里排队,也从没想过会靠免费的食物来过活。


失业者 露丝 · 克劳福德:有点震惊,有点难过,确实难过,从没想过会在这里排队,从没想过会失去工作,但这一切还是发生了。
疫情当前,很多人不得不开始勒紧裤腰带,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节日,他们更是忧心忡忡。


等待救济者 琳达 · 瓦尼埃:是的,与以往不同了,根本负担不起,因为我 75 岁了,我买不起任何东西,所以我要小心为好。


等待救济者 胡安 · 佩雷斯:绝对不是我一个,每个正在苦苦挣扎的人都面临这种境况,只能期盼尽快好起来吧。
救济站负责人表示,疫情暴发之前,纽约市有约 150 万人需要救济,而今年这一数字上升到了近 200 万。


救济站负责人 莱斯利 · 戈登:我们知道随着纽约市新冠肺炎感染比例的上升,越来越多人需要帮助。
美国 ICU 护士:应尽一切努力阻止疫情蔓延
随着美国各地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人数持续上升,美国的医疗系统已不堪重负。近日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医院,一些护士表示,住院人数激增令他们感到十分疲惫,他们呼吁人们遵守防疫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
目前,内布拉斯加州、伊利诺伊州所在的美国中西部区域,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埃玛 · 诺尔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工作。她说,今年 5 月份所经历的住院人数激增与现在的情况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奥马哈市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 埃玛 · 诺尔:今年 5 月份的时候住院人数激增,那时我们很累,很疲惫,我们想,不知道事情还会不会变得更糟,到了这周我们才发现我们之前经历的与我们现在所经历的相比,根本不值一提。我觉得如果没有涉及你所爱的人,说百分之一的(新冠肺炎病人)将无法生存这句话是很容易的,但是当你在这里照顾一个没有家人陪伴的病人,看到他们濒临死亡的时候,没有人在他们身边握着他们的手陪伴他们时,这百分之一是有意义的,他们逝去的是生命,现在重要的事情是确保尽一切努力来阻止疫情蔓延。


莱茜 · 古奇也是奥马哈市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古奇表示,随着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不断增多,现在医院面临着人手不足的情况。


奥马哈市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 莱茜 · 古奇:我们人手不足,作为护士我们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我们没有足够的人来帮忙,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疫情,戴上口罩,我不希望在这里(医院)看到你。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