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3王一博限量版实车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0:5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 11 月 20 日,在 2020 广州车展开幕期间,我们在广州天河城超 A 快闪店拍摄到了全新奥迪 A3 Sportback 35 TFSI 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大量使用了 "YIBO" 的元素,并采用了非常潮流酷炫的 MTM 定制套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此前,新车已经于 11 月 16 日正式上市,售价为 26.85 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造型,两侧的 LED 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前包围两侧富有攻击性的多边形散热口,以及动感十足的前唇,让新车战斗气息十足。此外,在新车中网上还标有 "YIBO" 的 LOGO 标识,突显了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两厢的车身形式,看上去更加紧凑。在新车前翼子板上配备了黑绿色的装饰件,并标有 "YIBO" 标识,后门下侧也有同样的 LOGO 标识;此外,新车的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上也标有 "YIBO" 标识,所有的细节之处都体现着 " 王一博限量版 " 的身份象征。


车尾方面,新车在车顶末端延伸出了一块大尺寸扰流板,视觉效果极佳。新车两侧的尾灯灯组造型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参考此前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以绿色缝线为点缀的搭配,并在副驾驶位的中控面板上印有王一博的亲笔签名。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的多媒体触控屏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极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1.4T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150 马力,最大扭矩 250 牛 / 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 7 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文 / 汽车之家 毕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