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车要养,开着朗逸首保去喽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13

帖子

3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17:4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买的朗逸,因为家离公司距离比较远每天来回都要开三四十公里,所以尽管没到半年,公里数也达到了该去首保的标准了。因为之前没有带车去4S店保养过,所以去之前在微信上询问了购车时加的小哥关于保养的相关流程。

还好听小哥的,提前预约过了,那天去保养的车主还蛮多,万幸!在开进保养车间前,事先有工作人员来登记我车辆的情况,登记完后稍稍等了等套上了防护膜便开进了车间。虽然4S店有给带车辆保养的车主提供休息室,但我不是头一回来嘛,还是想先在车间瞅两眼长长见识。
为我的朗逸做保养的师傅一看就是老手,动作相当熟练。众所周知,首保的项目都是免费的,换的机油也是不收取费用的,因为之前做过功课,所以我没换免费的机油,而是贴了钱换了全合成机油,车都买了,这点小钱也不算啥。

换机油的过程确实无聊,趁着这时候,师傅就开始检查底盘和轮胎了,因为是新车,我平时开的还是比较小心,没有啥毛病。
然后师傅还看了看空气滤芯,我瞅着也没很脏,看来咱们城里的空气质量还是不错的嘛,估摸着清理干净就行了,果不其然,师傅用机子给它吹得干干净净的。

看到这里我有点累了,想着后面没几个基础项目了,就去休息室喝了杯茶。刷个抖音的时间车子就保养好了,给师傅点个赞!要不说车靠养呢,保养完开着就得劲儿了许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4 19:57:3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雨梦潼飞 于 2020-11-24 19:59 编辑

感谢分享,这车是挺不错的,我也是挺喜欢这款车的,顶起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