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回复: 0

苹果明年发布的iPadPro或将采用三星和LGOLED屏幕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发表于 2020-11-25 0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苹果准备在明年发布的 iPad Pro 平板电脑上采用三星和 LG 制造的 OLED 屏幕。据称,目前为 iphone 提供 OLED 面板的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和 LG 显示器 ( LG Display ) 可能为将于 2021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平板电脑开发新的 OLED 面板。


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对其位于牙山的 A4 工厂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改造,用来生产 iPad 所需的 OLED 屏幕,并在原有的材料上进行改进。
正常情况下,平板电脑的使用时间比智能手机长。仅仅拥有一个发光层可能会无意中导致蓝色 OLED 由于长期使用而失去亮度的老化。
知情人士说,与 iPhone 采用屏幕相比,苹果要求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和 LG 显示器 ( LG Display ) 对于将用于 iPad Pro 的 OLED 显示屏提出更高的规格。


LG Display 已经将新的技术应到汽车上的 OLED 上,该公司正在利用其位于谷米的 E5 工厂生产汽车需要的 OLED 屏幕。LG 正在利用该工厂为新的 iPad Pro 生产 OLED 样品。
三星显示器在 OLED 手机应用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而 LG 显示器一直在研发用于汽车的 OLED,并正在扩大对美国和欧洲汽车制造商的供应。
不过,苹果将 OLED 屏幕用于其高端平板电脑的计划可能会推迟,这主要具体取决于 miniLED 的采用规模。另外,苹果预计将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的 iPad Pro 中使用背光 LCD 面板。


另据站长之家了解,从今年开始,三星电子也开始在其 Galaxy Tab 系列平板电脑上使用 LCD。Galaxy Tab S7 采用了 CSOT 的 11 英寸 LCD 面板。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2020 年第三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 33%。这是由疫情导致远程工作需求的增加。
苹果和三星第三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分别增长 49% 和 87%。苹果卖出了 1,510 万台,三星卖出了 940 万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