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管认为祖巴茨交易价值大,贝弗利需要倒贴选秀权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03: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24 日讯 《洛杉矶时报》记者 Andrew Greif 近日就快船阵中一些轮换球员的交易价值匿名采访了联盟高管。
关于伊维察 - 祖巴茨、路易斯 - 威廉姆斯、帕特里克 - 贝弗利的交易价值,一位对手球队的高管认为祖巴茨在三人中的交易价值最大。
" 他的价值最大,因为他是一位正牌中锋,而且他还年轻。" 该高管说道。
第二位球队高管表示,任何涉及祖巴茨的交易可以换回一个具有类似合同的实力不错的球员,但很可能不会带来超出一个次轮签以外的选秀权回报。
第三位球队高管表示,威廉姆斯可能由于其立竿见影的进攻能力对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有价值。
" 他仍然可以得分,但他的年龄是不利因素。" 这位高管说道。
然而,每位高管都认为贝弗利是三人中最难被交易的,因为他的健康程度很不稳定,且未来两年的合同高达 2700 万美元。
一位高管表示,贝弗利的合同可能需要快船倒贴选秀权才能出手。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