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甘肃靖远紧急寻找这2例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两人住过宾馆、曾去牛肉面馆吃 ...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3: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兰州晨报 27 日晚间报道,靖远县发布关于靖远县 2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2020 年 11 月 27 日,武威市报告 1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1 月 27 日靖远县疾控中心接到省疾控中心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两名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于 26 日晚来我县。经核实两人 26 日 20:00 入住靖远县新华宾馆,20:30-21:00 左右在新华宾馆楼下 1918 牛肉面吃饭,27 日上午 09:00 左右在风雷街思泊湖牛肉面吃早饭后返回宾馆再无外出。
为了您与家人的健康及社会平安,按照传染病防控的有关规定,靖远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现提醒此期间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 请 11 月 26 日下午 1 点钟从景泰到靖远将 2 位客人送到靖远县新华宾馆的私家车司机;晚 8 时至 27 日下午 18 时曾经入住新华宾馆的宾客;20:30-21:00 左右在新华宾馆楼下 1918 牛肉面吃饭的顾客和 27 日上午 09:00 左右在风雷街思泊湖牛肉面吃早饭的顾客,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做好居家隔离,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2. 自 11 月 27 日起,请居家自我隔离观察 14 天。隔离观察期间,请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家人接触。家人也需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采取单人单间居住和分餐制,避免交叉感染。
3. 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接触史及旅居史,就诊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 请广大居民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等良好卫生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据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1 月 27 日通报,2020 年 11 月 27 日,武威市报告 1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为入境人员,11 月 24 日在广州市完成 14 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 20 时 05 分从广州白云山机场乘坐 CZ3251 航班,23 时 20 分抵达兰州市中川机场,在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 1 夜。11 月 25 日早上随父母乘私家车返回武威市凉州区家中,11 月 26 日在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集咽拭子标本,经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转运至武威市传染病医院接受临床隔离诊断治疗。
甘肃省疾控中心现提醒,请乘坐 11 月 24 日 CZ3251 航班的乘客、11 月 24 日晚在兰州中川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采取相关防控措施,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兰州晨报、甘肃省疾控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