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舒淇冯德伦罕见同框,发际线上移素颜十分亮眼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03:1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舒淇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感恩节聚会照片。
照片中,舒淇穿着一件白色与玫红色相间的卫衣,开心比耶,作为老公的冯德伦则靠在舒淇的右侧,同样是穿着玫红色短袖,也是伸手比耶,十分开心。两人像极了穿着情侣套装,真是随时随地都在撒狗粮呀!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已经 44 岁的舒淇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她这次基本上都是素颜出镜,与同框好友比较,基本上就是完完全全的少女模样。一旁的林熙蕾披散着长发,虽然也是穿着比较休闲的衣服,但和舒淇比较,就是缺少那么一丝丝少女感。


实际上,林熙蕾就比舒淇大一岁,但两人的状态看起来却不单单只差了一岁。以前,林熙蕾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性感的、梦幻的。但是自从嫁给年长两岁的美籍商人杨晨之后,她便很少出现在大众眼中了。


其中,舒淇的高额发际线也是令人担忧呀!舒淇没有留刘海,是用的一个漂亮的发夹,将额前的头发夹到了后面,就露出了她的高额头,可以看出,舒淇的发际线还是比较高的,显得她的脸就比较大。纵观以往的照片,舒淇的发际线一直都是挺高的,但她本人好像并未在意。


其实,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生活是很少见的,这次的罕见同框,也是间接证明了,他们是很恩爱的。
据悉,两人这次是在好友林熙蕾的家中一起庆祝感恩节的,除了林熙蕾一家人还有其它的好朋友。大家自己烤鸡,一起吃饭,还弄有装饰品,十分的有仪式感,生活过得十分滋润。




其中,一张合影却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原来是冯德伦右手搂着舒淇,左手搂着林熙蕾,舒淇和林熙蕾还做出十分娇羞的动作,用手捂着脸。网友觉得很不妥,就算是很好的闺蜜,也不该拍出这样的照片!


舒淇和冯德伦的感情可是十分稳定的。两人在 1997 年因戏相识,之后因为拍戏的原因更是一度传出绯闻,但双方都未做出回应。2009 年,两人便被频繁地拍到一起吃饭、出游等等,直到 2014 年,两人才算是真正地公开承认恋情。两年后,他们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也是很恩爱。


从相识到现在,两人认识已经 23 年了,经历了从朋友到恋人,最后成为了家人,就是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会打算要小 baby?期待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