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Moto明年将推出宝马C400复古改装套件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06:2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汽车文化原创 ]
宝马 C 400 X 踏板摩托车,定位于都市出行系列,你无论如何也不会将它和复古改装关联在一起。不过最近美国迈阿密的一家改装厂商 NMoto,反其道而行之的推出了针对 C 400 X 的概念改装套件,它的灵感来源于 1930 年的一台概念摩托车,该改装套件计划将于 2021 年春季正式发售。




NMoto 是一家坐落于美国迈阿密的摩托车改装厂商,此前针对宝马 R Nine T 推出了复古改装套件,致敬经典的宝马 R7,也将这款改装车命名为 R Seven T。该改装套件的售价为 6950 美元,包含一个替换式油箱,其他零配件均可通过螺栓无损安装,无需切割原有结构。


此次 NMoto 针对宝马 C 400 X 推出的复古风格改装套件命名为 Golden Age 黄金年代,前后轮圈使用了封闭式包裹,整体采用了流线造型,散发着既复古又前卫的气质。


Golden Age 改装套件的灵感来源于亨德森摩托车在 1930 年推出的 KC Streamline 概念车,它配备了 1200cc 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40 马力,设计极速超过 160km/h。设计师认为流线造型可以提供极佳的极速性能,同时为骑手提供更好的风阻保护。不过由于制造工艺过于复杂成本昂贵,最后这台摩托车并未量产,不过它的设计思路启发了后来者针对空气动力学的研究与优化。


Golden Age 黄金年代这款摩托车基于宝马 C 400 X 踏板摩托车打造,它采用了单缸水冷 350cc 发动机,配备 CVT 无级变速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 34 马力,时隔 90 年的科技进步大幅提升了发动机效率。


复合材料的发明与应用让当年的概念造型可以通过极低成本在现如今实现,Golden Age 将大幅还原 KC Streamline 的流线造型,不过受车把高度影响,车头流线程度稍逊一筹。


KC Streamline 概念车与汽车极为相似的中网造型设计也被 Golden Age 保留了下来,并且巧妙地设计为了宝马汽车双肾造型,辨识度极高。


编辑点评:NMoto 开发的改装套件最大特点是无需切割焊接,安装难度低,并且完全可复原。相比较专车定制改装,无论是工期还是花销都更低,NMoto 或许已经开启了一种摩托车改装新模式。针对宝马 C 400 X 的这套改装套件将于明天春季发售,非常值得期待。
精彩内容回顾:
杜卡迪 MTS V4 海外发布 搭载自适应巡航
宝马 R18C 亮相 R18 平台衍生最新旅行车
回归经典单摇臂 实拍杜卡迪 Panigale V2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