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登就职典礼期间,特朗普有个大计划?!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0 01: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国会山报》28 日援引《野兽日报》消息爆料称,特朗普考虑在当选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期间开启自己 2024 年的竞选活动。


《国会山报》:据报道,特朗普考虑在拜登就职(美国总统)期间开启 2024 年竞选活动
报道称,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一直在与亲信顾问和密友讨论启动竞选的细节。两名消息人士还表示,特朗普已经提出,如果他在法律上推翻 2020 年大选结果的努力失败,那么将可能在拜登就职美国总统当周举行与参选 2024 年大选相关的活动,且有可能就是就职日当天。
目前,《国会山报》已联系白宫和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置评。
" 特朗普参选 2024 年大选 " 的消息似乎不止一次出现。据《野兽日报》报道,美国彭博社上周四报道称,特朗普表示,如果自己的律师不能推翻 2020 年选举结果,他就计划参加 2024 年的竞选。这一想法已获得部分共和党选民的支持。路透社也曾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对自己的党内盟友表示,计划参与 2024 年大选,或许会在年底宣布。
本月 23 日,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埃米莉墨菲通知拜登及其团队,特朗普政府已做好准备正式开始政权过渡进程。特朗普当天傍晚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这一消息,但他同时表示将继续为挑战选举结果而战。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张晓雅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