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砸250万美元助特朗普打官司,“金主”要求退钱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0 01:5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 / 观察者网 郭涵】打了近一个月的 " 选举舞弊 " 官司,特朗普团队目前战绩 38 负 0 胜," 实锤 " 证据始终拿不出手。局势走到这一步,有 " 金主爸爸 " 不满意了,要求退钱。
综合彭博社、《卫报》,当地时间 18 日,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前企业高管弗雷德里克 · 埃谢勒曼起诉名为 " 摆正选票 "(True the Vote)的支持特朗普团体。由于后者承诺发起的选举诉讼 " 结果令人失望 "、" 开空头支票 ",埃谢勒曼要求退回自己捐赠的 250 万美元资金。


原告埃谢勒曼起诉支持特朗普的民间团体,要求退回 250 万美元捐款 图自:《休斯敦商业杂志》
埃谢勒曼曾是美国四大新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CRO)之一的 PPD 公司前 CEO、Furiex 制药公司主席,后来创办了自己同名的风投公司。
他在起诉书中称,这个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 " 选举道德 " 团体承诺在 7 个关键摇摆州调查、揭露并起诉 " 选举舞弊 ",包括接收线人爆料,开展 " 复杂的数据建模与分析 ",以找到 " 潜在的非法与欺诈选票 "。
而埃谢勒曼于 11 月 5 日向该团体捐款 200 万美元;7 天后,对方宣称可能需要更多资金,他于是又转账 50 万美元。
然而起诉书透露," 摆正选票 " 团体后来仅在 4 个州进行诉讼,并且上周突然全部撤诉、未能给出解释。埃谢勒曼称,自己定期且反复要求了解情况,却不断被 " 模棱两可的答复、陈词滥调与开‘空头支票’ " 所打发。


截图:彭博社
" 摆正选票 " 并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其网站 17 日贴出了创始人兼主席凯瑟琳 · 恩格尔布雷克特的声明,当中依然没有解释从佐治亚、密歇根、宾夕法尼亚与威斯康星州撤诉的原因,并试图将责任 " 甩锅 " 给 " 外部因素 "。
" 尽管我们依然支持选民们提出的证词,但阻挠我方观点的障碍、时间上的限制,导致我们有必要采取不同的方式。"
恩格尔布雷克特此前也创立过 " 茶党 " 运动相关的非政府组织 " 国王街爱国者 "(King Street Patriots)," 摆正选票 " 是其下属组织。2010 年至 2013 年," 摆正选票 " 陆续在得州、威斯康星、俄亥俄州等地投诉存在 " 选举舞弊 ",民主党则指控他们 " 恐吓非裔与西班牙裔选民 ",并对该组织发起调查。


恩格尔布雷克特称,因为 " 摆正选票 " 组织的活动而遭到美国国家税务局调查 视频截图
埃谢勒曼表示,随着选举人票认证期限的临近," 摆正选票 " 显然无法兑现其起诉 " 选举舞弊 " 的承诺。对方曾表示,如果他选择不打官司,可以退回 100 万美元。但埃谢勒曼要求 250 万美元全部退回。
当地时间 28 日晚,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驳回了共和党议员麦克 · 凯利等人关于废除缺席选票与阻止验票的起诉。特朗普任命的法官斯蒂法诺斯 · 比巴斯表示,原告的指控站不住脚," 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团队及选票遭受了比拜登团队及选票更不公平的对待 "。
《卫报》统计,这已经是特朗普团队发起的法律诉讼中,第 38 场败诉了。而特朗普的律师詹娜 · 埃利斯在推特上称,他们会继续向联邦最高法院起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