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6|回复: 0

丁真和四川都值得!网友都好好!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发表于 2020-11-30 04: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浪里赤条小粗林:丁真是突然爆红的。
但理塘也好甘孜也好,却是厚积薄发的。
丁真对于他的家乡来说是天降的好运,但当地政府和旅游局能抓住这个机会是因为他们在平时就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理塘刚刚脱贫,拍摄团队早一个月就去了理塘,拍着拍着遇到了这样一个天降的好运,他们紧紧抓住了。有人说宣传片只关于丁真而没有女性,哪怕这个宣传片的名字就叫做丁真的世界这个指责实在有些偏颇,但文旅局也没有解释,他们放出 17 年早就拍摄好的宣传片,堵住了这些质疑,同时又大大地刷了一波好感度。
而甘孜也借着这股东风,为这些被丁真和宣传片吸引了的游客送上了折扣机票酒店和景点全免费的旅游大礼包,双管齐下,收效立竿见影。比较去年,飞往甘孜的机票预订同期就增长了 89%。
如果没有早早准备好,哪怕给了当地一个机会,它们也抓不住。而这背后,更离不开这些年甘孜理塘各地政府的扶 贫 工 作。
比如图中这个被称为 " 背包书记 " 的第一书记任书记。
是无数个像她一样的人,扎根在这片土地上辛辛苦苦的付出。






我承认一开始这个男孩一夜爆红的时候,我还以为这又是一次资本的炒作,尤其是传出鹅的创四接触他各种网红公司开始接触他这类的消息后——我还以为他的后续就如同曾经那些爆红的网红发展一样,资本开始运作,当作工具人被资本吸血,然后利用完后再被抛弃……
然后我这种看客就被打脸了。
四川电视台第一时间去采访了这个男孩。我至今记得那个叫做杨东昊的主持人说的那段话。
" 他需要的是有人提醒他这背后的风险,但是绝不是替丁真去做决定,不要让丁真在我们大家的观点下裹挟着走上他不喜欢的路,活出他自己想要的样子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




而后续的发展,当地政府去接触了丁真,丁真没有选择资本却选择留在了家乡。成为了国企的一员,有了固定收入,没有和他的小马分开,开始了汉语学习之旅,他有了老师,继续读书,开始了自己九年制义务教育之旅,或许还能更上一层楼。有人给四川日报私信,说希望出个丁真游四川的 vlog 给四川旅游带带热度,他们的回复是—— " 丁真给四川旅游带来这么大的热度我们已经很感谢他了。这种策划需要尊重丁真自己的想法,而且他离开家乡太久的话,珍珠会想他。"




从头至尾,无论是当地政府还是当地媒体又或者是很多网友,都在尊重和保护他。
四川观察关于丁真的视频下有一个评论说的特别好:" 有人说官媒消费丁真,他们眼里只有一个突然爆红 " 新晋网红 ",却看不见当地政府在努力创新宣传方式融入年轻群体的开放怀抱、对脱贫攻坚的坚决态度、对代言人本身的贴心保护,哦,还有对九年义务教育的坚持。有的人以为还在第一层,但实际已经到第四层了。"
而如我这种一开始对丁真的爆红而迟疑的网友也被这个后续说服,我只能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甘孜值得!理塘值得!丁真的家乡,会越来越好!因为这背后有那么多 " 不知名 " 的人为这片土地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