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沁新集团、太岳磨料应邀参加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审查会议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11:4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16日——11月21日,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工作会议暨标准审查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召开。第七届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普通磨料、普通磨具及碳化硅特种制品、超硬材料及制品、涂附磨具四个分会委员、顾问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该盛会,其中山西沁新集团、太岳磨料公司代表作为标委会分会委员及两项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单位,重点对多项标准进行审查,全面助力磨料磨具行业标准化建设。

  

  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委员会作为国家及及行业标准的牵头制订单位,紧密围绕机械工业“十四五”标准化规划编制、标准立项、标准制修订、标准复审、国际标准融合翻译等流程化主导思想,积极推进2020年5项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及出台工作,进一步实现行业产品的优胜劣汰及更新换代,全面引导整个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迈进,实现行业及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委员会分会委员及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西沁新集团、太岳磨料公司始终坚守品质化、标准化发展理念。多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太岳磨料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太岳人不畏市场艰难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与品质,感染了更多的行业同仁。

  未来的发展之路,机遇与挑战同在,创新与传统并行,山西太岳磨料会更将用心去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始终走高质量、高技术、标准化发展路线,将产品质量及企业信誉作为企业的人品来抓,不断参与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进程的推进,提升自身标准化管理意识与水平,加深与标委会、协会、行业同仁在标准化工艺、技术及管理等多方面协同创新发展的深入交流互动,共同推进行业产业转型升级、迈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沁新刚玉、太岳磨料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企业,全面实现企业磨料磨具、耐火材料领域的知名化、品牌化发展目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