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回复: 0

美盘问中企人员共产党员身份外交部:这是严重的政治挑衅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发表于 2020-12-1 04: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网 11 月 30 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对 " 美执法人员盘问中企人员共产党员身份 " 一事作出回应,她表示,美方有关做法挑动意识形态对立,破坏中美正常人员往来,是对中方的严重政治挑衅。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近期,美国有关部门执法人员多次突击检查中方航运企业人员共产党员身份。请问中方能否证实?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 一段时间以来,美方执法人员多次突击检查中方航运企业人员,并且对中方多架次赴美航班的机组人员问询、盘查,甄别他们的共产党员身份。"
华春莹指出,美方有关做法挑动意识形态对立,破坏中美正常人员往来,是对中方的严重政治挑衅,也是麦卡锡主义死灰复燃和美反华势力对华全面遏制打压的又一表现,违背历史发展潮流,也不符合中美两国人民希望友好交往的民心所向。中方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
华春莹强调,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有关错误行径,停止制造意识形态对立,停止对中方的无理打压。如果美方执意升级挑衅行动,中方必将采取反制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