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年三度跨省任职,新任甘肃省委副书记到位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03:0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中国甘肃网 12 月 1 日消息,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任振鹤同志任中共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任振鹤此前担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政知圈(微信 ID:wepolitics)注意到,从 2017 年 2 月至今,任振鹤已经相继在浙江、江苏和甘肃三地跨省任职。


任振鹤出生于 1964 年 2 月,湖北恩施州鹤峰县人,土家族。他早年长期在基层工作,曾在家乡恩施学习工作近 30 年,担任过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州委副书记等职。
2006 年到 2015 年,任振鹤历任黄冈市委副书记、咸宁市长、咸宁市委书记。
2015 年 5 月,他晋升湖北省副省长,时年 51 岁。2016 年 12 月,任振鹤跻身湖北省委常委,随后兼任襄阳市委书记。
在任襄阳市委书记时,时任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评价任振鹤说,他政治素质好,理论政策水平高,工作思路清晰,领导经验丰富,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强,作风务实深入,推进工作力度大,开拓创新精神强,处事果断,敢于担当,为人正派,自我要求严格。
任振鹤则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
任襄阳市委书记两个月后,也就是 2017 年 2 月,任振鹤离开了家乡湖北,首次跨省交流至浙江,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2018 年 5 月,任振鹤转任浙江省纪委书记,并于 2019 年 1 月当选浙江省监委主任。
2019 年 7 月,任振鹤第二次跨省交流,出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至此次去往甘肃任省委副书记,不到四年的时间,任振鹤已经在三地跨省任职。
值得一提的是,任振鹤与现任甘肃省委书记林铎都有担任省纪委书记的任职经历。
林铎出生于 1956 年 3 月,山东菏泽人。他曾是解放军海军潜艇学校、海军工程学院学员,解放军海军潜艇战士。
从部队复员后,1982 年至 2010 年的 28 年时间里,林铎一直在北京工作,曾任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副秘书长。
2010 年 7 月,林铎由北京跨省交流至黑龙江,历任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市委书记。2014 年 8 月,林铎调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2016 年 3 月,林铎到任甘肃任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5 月当选甘肃省省长;2017 年 3 月,他出任甘肃省委书记。
栏目主编:赵翰露 本文作者:政知圈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