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回复: 0

高通骁龙8885G旗舰处理器芯片正式发布:5nm工艺,CortexX1+A78,集成X60基 ...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0-12-2 0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 月 1 日,高通在 2020 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骁龙 888 旗舰平台处理器,将支持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对于高通顶级 8 系列芯片组来说,骁龙 888 是第一次为 5G 做出重大改进:它最终将提供完全集成式的 5G 调制解调器,而不像去年的骁龙 865(内部包含单独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骁龙 888 采用 1 x 2.84GHz ( ARM 最新 Cortex X1 核心 ) +3 x 2.4GHz ( Cortex A78 ) +4 x 1.8GHz ( Cortex A55 ) ,GPU 为 Adreno 660,采用 X60 5G modem 基带,支持 WiFi 6E、Bluetooth 5.2。


骁龙 888 将采用高通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骁龙 X60 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采用 5nm 工艺,以获得更好的功率效率,并改善 5G 载波聚合,跨毫米波 mmWave 和 6GHz 以下频段的频谱。支持全球多 SIM 卡,支持 SA 独立、NSA 非独立和动态频谱共享。在新的 5nm 架构和集成调制解调器带来的电源效率提升之间,新的芯片在 5G 方面似乎可以提供一些实质性的电池续航改进。
IT 之家获悉,除了 5G 改进之外,高通还预告了骁龙 888 将取得的其他几项进展,包括第六代 AI 引擎(在 " 重新设计的 " 高通 Hexagon 处理器上运行)和第二代传感中枢,该引擎承诺在 AI 任务的性能和功耗效率方面有很大的跳跃。该公司承诺将达到 26 TOPS。在游戏方面,高通将推出第三代骁龙 Elite Gaming,还将带来 " 高通 Adreno GPU 性能最显著的升级 ",支持 144fps 游戏,桌面级渲染。
最后,高通预览了骁龙 888 将实现的新摄影功能,包括由于更新的 ISP,骁龙 888 每秒拍摄 2.7 千兆像素的照片,或者以 1200 万像素分辨率拍摄大约 120 张照片 / 秒。高通表示,在图像处理方面比上一代快了 3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