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5|回复: 0

ZachLowe:给联盟8-15名的球员超级顶薪是一场灾难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发表于 2020-12-5 05: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2 月 04 日讯 ? 今天,ESPN 记者 Zach?Lowe 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拉塞尔 - 威斯布鲁克和约翰 - 沃尔的交易,表示球队给那些自家培养的优秀球员开出超级顶薪会在日后成为沉重负担,他说道:
" 在 NBA 里超级大合同导致的后果往往让我悲伤,对于联盟前五的球员来说,这样的合同是不假思索的。但是对于那些排在联盟 8-15 名的球员,超级顶薪几乎在签订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成为负担。看到像约翰 - 沃尔和威斯布鲁克这样土生土长的球员被重新洗牌很令人悲伤。"
" 超级顶薪导致的后果已经成为了一场灾难。"Lowe 补充道。
拉塞尔 - 威斯布鲁克未来三年的薪资分别为:4136 万美元,?4421 万美元,?4706 万美元(球员选项);
约翰 - 沃尔未来三年薪资分别为:4082 万美元,4385 万美元,4687 万美元(球员选项)。
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将威少送往奇才,换来沃尔和一个 2023 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2018-19 赛季常规赛,沃尔共上场 32 次,场均上场 34.5 分钟,得到 20.7 分 3.6 篮板 8.7 助攻 1.53 抢断 0.91 盖帽。
2019-20 赛季常规赛,威斯布鲁克场均上场 35.9 分钟,得到 27.2 分 7.9 篮板 7.0 助攻 1.6 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 32.8 分钟,得到 17.9 分 7.0 篮板 4.6 助攻 1.5 抢断。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